神韻法國蒙彼利埃落幕 真正的信念與傳統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神韻國際藝術圖圓滿結束了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Montpellier的演出。觀眾們被帶入美妙的天國聖景,感到強烈的能量和共鳴。神韻讓觀眾們懂得了做人的行為規範,展現信念、傳統和價值的重要。

建築工程公司老闆 Mathieu Doutres:「演出是巨大的充實自身與工作的泉源。通過神,我們看到了人應該怎樣生活,怎樣做人,儀表,行為規範,很高興能這樣去認識中國文化。」

知名設計師 Tristan Lohner:「演出展現了天國世界 ,天幕中的神從天而降,瞬間來到舞台,始終都在表達天、地之間的聯係,非常有意思。」

畫家建築師 Alain Paul Retier:「夢想的本性是試圖升華,在這裡看到這些舞蹈演員跳的如此高,他們一定達到了一個非常高的夢想境界。」

房地產公司老闆 Philippe Moutte:「今晚我們飛到了另一個世界,進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另一個時空。有一種力量,舞台上有一種生機勃勃的力量,這力量引領著我們,是非常強烈的力量。」

商業法院院長高級秘書 Laurence Charrier:「演出讓我產生震顫和共鳴,我說不清楚,無法解釋,是一種感受,感到幸福。」

演出中的巨大能量讓觀眾們產生共鳴,看到希望,懂得做人的行為規範,他們覺得神韻真正展現了信念、傳統和價值的重要。

商業法院院長高級秘書 Laurence Charrier:「我認為演出應該在學校中播放,真正展現信念的重要,展現傳統和價值的重要。真高興能看到這樣的演出,這不止是娛樂,還是絕對的藝術,更充滿著希望。」

房地產公司老闆 Philippe Moutte:「神韻真的值得一看,在法國,這樣的演出完全超乎人們的習慣和想像。」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