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2020年大選 社會主義成民主黨大劫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美國大選已經開跑了,各大黨派的候選人也陸陸續續開始亮相了。共和黨不出意外的就是川普總統要求連任,從現在的支持率來看,成功的機率很高。民主黨內就陷入了一個不可能避免分裂與重整的局面。這種局面是社會主義思想滲透到民主黨內部引發的必然結果。老牌的民主黨議員們對社會主義並不感冒,但是被社會主義洗腦的激進黨員激化這一矛盾。

在美國國會的體現就是部分民主黨議員推出的「綠色(能源)新計畫」,這個計畫已經超出了一般意義上的環保,社會主義已經露出狐狸尾巴。這裡不是說環保不好而是社會主義利用環保的背後目的就是改變自由社會。大家看一下美國的「綠色(能源)新計畫」的條款就知道了。這個計畫要求政府分配住房、教育、平均收入等等。這就不是環保,這就是共產黨的社會主義改造計畫。如果這個計畫實施之後,美國社會是什麼樣呢?中共已經已經給美國打個樣了,中共在土改、工商業改造之後,反右、大飢荒、文革、迫害法輪功等等政治和經濟災難,讓上億的中國家庭遭災,這個咱們熟悉。

咱們上個微視頻說了,共產黨更改了地獄的定義,各種宣傳手段把地獄描繪成天堂,說是建立「人間天堂」結果卻成了「人間地獄」。美國的社會主義者也是這麼干的,提到社會主義,他們不說近在咫尺的古巴和委內瑞拉,他們說你看看丹麥和北歐不也是高福利國家嗎?

丹麥首相拉斯穆森來美國的時候就給了社會主義一個嘴巴子,他說,「我知道美國有人把北歐模式跟某種社會主義連在一起,因此我想要澄清一件事,丹麥跟社會主義計畫經濟差遠了,丹麥是市場經濟」。這說明丹麥的繁榮不是社會主義造成的,反而是社會主義性質的高福利政策造成了丹麥的國民313%的高負債。

網上有一篇文章也舉了瑞典的例子。瑞典也不是一開始就是高福利,瑞典的發展是在1870年左右,瑞典政府開始企業自由改革,自由經濟取代了就有的土地制度,瑞典人開始有錢了。從1870年到1936年,瑞典是工業化國家中成長率最高的國家。這種情況在1970年之後瑞典引入高福利制度之後開始逆轉,1975年瑞典是全球第4富有的國家,1993年瑞典已經掉到第14名。瑞典學者沙南達吉說,瑞典人開始覺得社會主義的種種作為是個「大失敗」。

美國人如果想不明白北歐的例子,你可以想中國,鄧小平為什麼改革?社會主義不好,讓中國經濟崩潰,迫不得已只能放棄部分社會主義政策。2020年,這一批民主黨議員妄圖利用共產黨「人間天堂」的鬼話騙美國人一把,民主黨就危機了,要麼分裂,要成為社會主義的陪葬品。希望民主黨人能夠抵制住惡魔的附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