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709家屬擬迎接江天勇 遭警察強行阻攔

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而獲刑兩年的北京人權律師江天勇,2月28號將刑滿出獄,709家屬李文足等準備前往迎接,但27號出門時,遭國保警察阻擾,一名警察甚至強行坐進李文足的私家車,阻止她開車。

江天勇父親和妹妹失聯

江天勇在美國的妻子金變玲27號發消息說,江天勇的父親和妹妹當天下午被國保警察接走,說是一起去接江天勇出獄,但幾個小時之後,江妹和江爸與外界失聯。

北京訪民康戰英遭24小時監控

中共「兩會」即將召開,大陸各地加強對維權人士的監控,2月26號,北京警方對海淀區門頭村的維權訪民康戰英啟動24小時「上崗」監控,並告訴她全天候監控將持續20多天,直到3月18號才會結束。

江蘇女訪民遭暴力截訪 高聲呼救

2月26號,一名進京上訪的江蘇女訪民,在北京南站候車廳被一群截訪人員強行戴上手銬,暴力拖走。她聲嘶力竭的喊著:「打倒江蘇腐敗分子」「我已經家破人亡」「救救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