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水暴漲 北加州兩城鎮成為孤島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首先帶您關注灣區北部地區的洪水情況。受連續強降雨天氣影響,北加州索諾瑪縣俄羅斯河河水暴漲,附近兩座城鎮的進出道路被淹,成為孤島,當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經過了48小時的特大降雨,俄羅斯河已經超過警戒水位,週三(2月27日)早上洪水已經阻斷了進出根內維爾鎮(Guerneville)的所有道路。

索諾瑪縣警長辦公室稱,根內維爾鎮(Guerneville)已經成為一個孤島,附近的蒙特里奧鎮(Monte Rio)也被洪水隔離,所有道路被洪水淹沒。

週二晚上,約有4,000名根內維爾鎮(Guerneville)居民和沿河二十個社區被命令撤離。但仍有1800名居民選擇留下,他們在週三早間被洪水圍困。

當局預計根內維爾鎮(Guerneville)俄羅斯河在週三晚間11點將達到45.9英呎,超過警戒水位13英呎,這將是俄羅斯河有史以來第六高的紀錄。

過去幾天的持續降雨以及每小時50英里的強風已使地面飽和,美國國家氣象局一直在跟踪降雨總量,北加州索諾瑪縣維納多市(Venado)48小時內就達到驚人的20.48英寸。

灣區其他幾個城市部分路段也因洪水被關閉,官員提醒民眾注意泥石流和倒塌的樹木。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