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市長施政報告 要建大型商業區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2月26號(週二)晚,南加州華人聚居的天普市市長文尚丞(William Man)發表市情咨文,報告他任職一年以來的政績以及對未來的展望。來看報導。

現場有很多市民前來參加。天普市長表示,在治安方面,市政府為警局撥款以幫助警察巡邏社區,使入室搶劫率下降22%。

天普市長 文尚丞(William Man):「因為天普市特別是搶劫的事情比較多,我們大概加了7萬美元的加班費給警局,隨他們使用,比如聖誕節跟感恩節有很多事情發生,他們就會派遣多一點警察出去巡邏。」

同時,市政府還花2萬美元幫助市民購買錄影門鈴。

天普市長 文尚丞(William Man):「天普市給100美元的折扣去買。上一次我們也做過,(結果)全部被用光了,大家都很喜歡,對鄰居和看家很有用。如果出什麼問題,可以分享給警察局;在追捕壞人時,這個錄影視頻很有用。」

他說,天普市大部分是住宅區,對商業區的發展是市民最關心的話題。

天普市長 文尚丞(William Man):「我們有提出很多項目來加強商業區。假如商店外面想裝修的話,市政府可以幫他們出一點錢。有些餐廳想經營店外面露天用餐,這些項目都需要市政府審批,市政府也要準備一些錢補助他們使用。」

對於未來的計畫,他表示,將在柔斯密大道(Rosemead Blvd.)和拉斯圖納斯路(Las Tunas Dr.)西南角的Kmart廣場,建一個大型商業區

天普市長 文尚丞(William Man):「想鼓勵私人在那邊重蓋。對於天普市來講那邊是最大的地塊,就是可以蓋比較高、比較多。有點像蒙市和阿罕布拉的時代廣場,上面是住宅,下面是商業。最近就通過了這個新的計畫。」

他還說,最近要在天普市報春花大道(Primrose Ave.)建一座小公園,可以加強城市綠化。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