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第2天 川普稱不急著達成協議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第2次峰會,兩人昨天在晚宴及會談中,沒有跡象顯示非核化關鍵議題將取得進展,今(28日)展開第2天面對面會談。川普似乎有意降低外界期待,暗示不會有重大突破,他表示,他不急著就朝鮮核子計劃問題達成協議。

法新社報導,川普表示:「時間對我而言不是那麼重要。」他說,關於廢除朝鮮核武,更重要的是「做對的事情」。

金正恩則承諾將盡他所能,讓會談達成圓滿成果。他又說,他們是「並肩走到河內」,將「持續展開良好對話」。

根據白宮公布時程,川普和金正恩在北京時間上午10時(當地上午9時)舉行一對一會談;10時45分,川普與金正恩將舉行擴大的雙邊會談,雙方幕僚將出席。兩人12時55分將進行工作午餐,下午3時05分將出席共同協議簽署儀式。

川普預計下午3時50分(北京時間下午4時50分)召開記者會,並於記者會結束後搭機返回華盛頓。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