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返程川普停阿拉斯加 宣揚美國軍威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週四,川普總統從越南返回美國的途中,空軍一號降落在美國阿拉斯加州的一處軍事基地,川普向駐地美軍發表了演說。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都知道,我剛從越南回來,我先在這停一下,向你們每位勇敢的戰士表達感激。」

川普表示,2019財年美國軍費已經提到了7160億美元,接下來可能還會更多,因為美國必須保持強大軍力,別無選擇。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向全球發出強大警訊:永不要想襲擊美國土地。」

川普在演說中沒有提到剛剛結束的河內川金會,但是他說在他上任後,美國經濟異常強勁,很多國家首腦當面向川普祝賀。

美國總統 川普:「中國經濟下行,歐盟經濟下行,很多國家經濟嚴重下滑。但我們的經濟卻達到新的高度。」

雖然有美軍將領此前表示,距離正式結束戰鬥可能還有一週時間,但川普在演說中提到,美軍支持的武裝力量已經在敘利亞百分之百地收復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曾佔有的土地。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