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伊多訪巴西 稱無懼威脅 最遲週一返國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週四到訪巴西,並與巴西總統博索納羅召開了聯合記者會。請看報導。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臨時總統瓜伊多感謝博索納羅對其臨時政府的支持。他並表示,自己和家人都受到了馬杜羅政權的威脅,但他不會退縮。

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瓜伊多 Juan Guaido:「如你們所知,我經受了(馬杜羅政權)對我和我家人的威脅。馬杜羅政權發出了要監禁我的威脅,但即便如此,也不會阻止我本週末回到委內瑞拉,最遲也是在下週一。」

2月21日,瓜伊多去了鄰國哥倫比亞。2月23日,瓜伊多和其支持者,因為試圖將國際援助運進委內瑞拉而與馬杜羅軍警爆發衝突。自那以後,瓜伊多還未回國。

瓜伊多今年1月23日宣布為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目前已得到美國等50多個國家的承認。瓜伊多和其盟友的目的是把涉嫌選舉舞弊的馬杜羅政權趕下台。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感謝神,(委內瑞拉)人民(與巴西)有共識。委內瑞拉(馬杜羅)當局有類似(前巴西左派政府)負面行為,委內瑞拉人民決心結束其政權以慰民意。」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