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警告:與中方談判也可能中途離場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川金二會無協議 美學者讚川普決定正確

美國總統川普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川金二會」,2月28號中午提前結束,雙方沒有達成協議。

據川普在新聞發布會上透露,朝鮮要求全面解除制裁,但在無核化方面又無法滿足美國的要求,因此美國不能接受。

川普表示,他的做事作風就是「見事不行,就會走開」。他說,「談判有時會有該起身走人的那一刻,而這次的『川金會』就是如此。」

美朝峰會以這樣局面結束,完全出乎外界意料,各家媒體評論紛紛。

臺灣「中央社」引述美國朝鮮半島問題專家車維德(Victor Cha)的話說,川普寧可沒協議,也不選擇糟糕的協議,是正確的決定。

川普警告:與中方談判也可能中途離場

川普在新聞發布會上還提到了美中貿易談判和下個月可能舉行的川習會,並以這次美朝峰會他中途離場為例發出警告。

他說:「說到中國,我們正在努力完成一些特別的事情,大家會看到,我經常準備中途離場,我從不害怕從交易中走開,如果談判不成功的話,我也會對中方這樣做。」

川普還表示朝鮮邊境的貨物有93%來自中國,中共對朝鮮有很大影響力,但他認為,朝鮮並沒有聽命於任何人。

外界認為,川普的這些話,是在敲打中共。而美朝峰會的這個結果,會對美中貿易談判有什麼樣的影響,外界也在密切關注。

非洲豬瘟肆虐 中共瞞報嫁禍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日益嚴重,目前只有新疆、西藏和海南3個省區還未被通報疫情。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中共官方瞞報部分疫區疫情,有的甚至長達幾個月。如中共農業農村部2月23號才首次宣布河北省出現非洲豬瘟疫情,但實際上,當地在幾個月前就已有豬隻死亡,到官方通報時, 至少死亡了2萬頭豬。

山東省高密市也是過年前就出現大範圍的生豬死亡,但當局封殺消息,直到上週才公布疫情。

而湖南省永州市當局則為了推卸官方防疫不力的責任,將一家大型養豬場的老闆被抓捕拘留,指稱他管理不善導致非洲豬瘟爆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