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手術分多種 美國牙醫介紹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植牙是牙科手術裡相對複雜的一種,而且,針對不同患者,應該採取不同種類的治療方法,一起聽聽牙科醫師的介紹。

醫師介紹,傳統植牙需時大概半年時間,而現在發展出3D超精確導航植牙,從診斷到完成手術只要幾週時間。

紐約整齊牙科診所院長 Daniel D. Kim:「不用切開牙肉,我們做的是不翻瓣手術,能減少疼痛感、減少出血和腫脹,做完以後就可以戴著牙橋回家。」

針對糖尿病、骨質疏鬆等患者,鈣植牙手術則最合適。

紐約整齊牙科診所院長 Daniel D. Kim:「這項手術能縮短癒合的時間,還減少了二次感染和腫脹的機率。」

如果患者長期缺失牙齒想要植牙,醫師介紹,可以進行矯正植牙。

紐約整齊牙科診所院長 Daniel D. Kim:「我們會重新調整牙齒的位置,讓牙齒回到它原本的位置,在正確的位置去植牙,所以角度會非常完美。」

另外,還有「當天植牙手術」早上植牙,回家就馬上可以進食,避免了缺牙的尷尬。

紐約整齊牙科診所院長 Daniel D. Kim:「不用再等待3個月到6個月,當天植牙就可以回家了,大大減少麻醉劑的使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