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豐沛野花開 南加州現橙色山丘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南加州在經歷了數週的降雨後,位於洛杉磯東南部的埃爾西諾湖,野花盛開,呈現大片的金橙色山丘,吸引了大批遊客參觀,一起來看看。

每年春天加州總是會有野花盛開的景觀,不過今年在幾週的雨水洗禮下,金色與橙色的罌粟花,使得南加州的小城鎮埃爾西諾湖,成了遊客拍照的新景點。

Lake Elsinore市長 Steve Manos:「多虧這些降雨,2019年得以出現多年以來未曾見過的超級盛開的景象。」

罌粟花綻放的景色,預計將持續一個月,吸引數以千計的民眾參觀。

當地居民 Tony Briant:「它們雖然只是花,但是很少見,不是天天都能看到。所以我們就停在路旁下車來欣賞。」

當地居民 Debbie Briant:「我真喜歡這些花,那盛開的景象和色彩,你可以看到,很鮮豔、很美。」

在15號州際公路上,不少駕駛都紛紛開下交流道,開上沃克峽谷路(Walker Canyon Road)來欣賞這場美景。

洛杉磯居民 Francis Silva:「比我想像中的還精彩。我以為只會是這有一塊那有一塊的,但實際上到處都是(花)。我走著走著,每轉個彎,看到的景象總是比前一個還美。」

當局在沃克峽谷路上也規劃了停車區域,以便遊客參觀。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