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SB: 管道挖掘引發舊金山爆炸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本月初,在舊金山華人聚居的列治文區發生爆炸,造成5棟建築被燒,週三(2月27日)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發表報告稱此次爆炸和第三方挖掘管道有關。

在這次初步報告中,調查人員稱煤氣供應公司太平洋瓦電PG&E)在火災發生后20分鐘趕到,但大火2個小時后才被撲滅,太平洋瓦電(PG&E)花2小時才關閉煤氣管道閥門引發質詢,委員會將審查市政官員和太平洋瓦電。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還將繼續調查第三方基爾福德工程公司(Kilford Engineering)是否有足夠的資質進行挖掘工作。

2月6日下午1點左右,在舊金山Geary大道和Parker街路口突發3級大火,大火延燒附近5棟建築,當局隨即對該區域進行強制撤離,疏散居民,並封鎖了附近街區,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告。

舊金山消防隊長懷特(Joanne Hayes-White)稱當時工人們正在挖掘一條光纜,挖掘機挖到煤氣管道造成爆炸起火,并延燒到附近建築。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