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將補辦婚宴 與嬌妻甜蜜婚紗先曝光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藝人柯有倫預定3月29日與太太Donna在香港補辦婚宴,近日倆人跑到山明水秀的宜蘭去拍婚紗照,只見兩人穿著由各式婚紗在鏡頭前甜蜜擁吻及深情相望,恩愛的樣子羨煞眾人。而且,一口氣拍了七套婚紗,小倆口可說拍好拍滿。

從東澳粉鳥林到宜蘭東山河河濱公園,一路拍到名導演錢人豪的舒活咖啡廳,再拍回婚紗公司的攝影棚,從一大清早拍到晚上超過十小時的時間,讓柯有倫苦笑說:「怎麼感覺拍婚紗比拍宣傳照還累!」

本以為婚紗頂多拍三到四套,柯有倫沒想到他們一共拍了七套,連換了七個不同的造型,直說:「對老婆跟我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 」而拍出來的成品也讓小倆口看了非常滿意,柯有倫更甜讚嬌妻在鏡頭前明星架式十足。

柯有倫表示:「林莉老師的婚紗好美,還有兩套婚宴訂做的婚紗,感覺老師把我們當作是自己的小孩照顧,精心挑選把最適合的東西穿在太太身上,讓我最感動的是她把我帶去朋友的西裝店裡,送了我一套西裝當結婚禮物,還特別對我說,『好像是自己的兒子結婚一樣』!」

而在婚紗拍攝前夕,柯有倫與嬌妻還互送對方「禮物」紓解緊張的心情,柯有倫笑說:「為了要讓我們拍照時看起來都容光煥發,我送太太去做了個全身的舒緩Spa,太太送我去做臉。」而瘦身有成的柯有倫穿起各式西裝感覺身形更加挺拔。

平常就有一直保持健身習慣的他,為了這次拍攝婚紗,還戒澱粉戒了兩個月,讓他苦笑說:「吃年夜飯時看到大家大魚大肉嗑美食,讓我真的很想大喊:好想吃白飯啊!」

柯有倫從去年約11月登記結婚後就開始籌備婚禮,坦言太太對辦婚禮這件事其實興致缺缺,他說太太覺得麻煩又花錢,但經過討論後,畢竟這是人生僅有一次的盛事,值得好好慶祝一番,為此兩人失眠了無數個夜晚,「太太還在拍攝婚紗前夕長了個大針眼!」

距離3月29日婚宴已剩不到一個月,柯有倫還是維持正常拍戲及做音樂,至於婚宴當天打算席開幾桌及邀請那些貴賓,柯表示:「打算宴請大概20桌,是個低調、簡單又溫馨的婚禮,香港婚禮是我們的第一站,之後計劃還會在別的地方再辦一場。目前圈內好友名單多數是爸爸的好朋友們,確切名單還待確認。」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