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音樂家:神韻讓靈魂獲得新生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2月27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 布里斯本 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 音樂廳的精采演出,讓藝術界人士為之傾倒。 音樂家 哈特維希,讚賞神韻,把傳統藝術和現代技術完美結合,讓她在神遊中土的旅程中,體驗到靈魂的新生。

格里菲斯大學音樂高級講師 Kay Hartwig博士: 「作為音樂家,我認為演出非常奇妙,中國歷史、音樂和舞蹈,帶我們走進21世紀,在這個旅程中,領悟音樂和舞蹈,讓我們不會失去這些文化。我作為音樂家,很高興看到這些。」

Kay Hartwig博士是布里斯本格里菲斯大學教育及專業研究學院音樂及教育高級講師並多次獲獎,是澳大利亞音樂教育學術委員會委員,也是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多個音樂教育學術期刊的編委。Hartwig博士對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大為讚歎。

格里菲斯大學音樂高級講師 Kay Hartwig博士:「很高興看到東西方樂器融合,音樂、舞蹈和藝術相結合。我相信藝術可以歸正世界。我們能夠平安幸福地生活。只要每個人都能溶入到藝術中。」

Hartwig博士表示,神韻完美的音樂和舞蹈把她帶到另外一個世界,帶給她靈魂獲得新生的感覺。

格里菲斯大學音樂高級講師 Kay Hartwig博士:「神韻的編舞、舞蹈演員的隊形排列和形式都非常完美,還有舞蹈演員高超的技巧和精準的動作,加上絢麗的服裝,你坐那裏觀看的時候,不知不覺被帶入另一個世界。如果大家都能來觀賞這場無與倫比的演出,回家時你會有靈魂獲得新生的奇妙感覺。」

Hartwig博士高度讚賞演出中傳統和現代結合的藝術形式,並且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格里菲斯大學音樂高級講師 Kay Hartwig博士:「如果你想學習想觀賞中國音樂舞蹈藝術,來看神韻演出吧,你將被帶入神奇的世界。我很欣賞神韻運用21世紀的技術,讓觀眾受到啟迪。」

新唐人布里斯本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