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日內瓦首演 名流望族盛讚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2月2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日內瓦的首場演出,名流望族齊聚,他們被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折服,感到巨大的正向能量,看完演出煩惱全無,心靈得到慰籍。

2月28日,神韻來到了瑞士日內瓦,這裡擁有很多國際組織,擁有古老的金融業和鐘錶業,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我身後的水上劇院進行4場演出。

世界知名設計師 Samantha Filipinetti:「我今晚很幸運能在這裡看到,如此卓越的文化,古老的傳統,以歷史故事呈現,真是精彩絕倫,世間罕見。色彩美的難以置信,編舞驚人的壯觀,一個民族通過經典傳統的不朽文化來延續血脈,真是奇妙。演出讓我十分震撼,細胞在震顫,是視覺、是編舞、是整個中國歷史,被人們日漸遺忘的歷史。」

日內瓦名流 Marina Benaki:「絕對非凡,舞台效果和服飾神奇美妙,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讓人永生難忘 。絢麗奪目,讓人驚歎,太壯麗了。有種強大的能量,我喜歡,全部都喜歡。」

比利時王妃 Léa de Belgique Princess:「絕對讓人印象深刻的美,美感,矯健敏捷的身法和天賦。藝術家們如此全身心的沉浸在演出和精神情感中。給我們帶來很多能量,希望我們能在未來幾週都保存這能量,因為神韻傳遞給我們很多正向的能量。」

日內瓦的名流貴族們被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所折服,感到巨大的正向能量,看完演出煩惱全無,心靈得到慰籍。

法國貴族伯爵 Olivier de Beaumont:「非常喜歡演出,有一種優雅,女演員都那麼美,男演員如此出色。演出太棒了,像在夢中,非常感謝。我現在很安心,很喜悅,也很放松,感到更輕盈了,我來的時候帶著生活中的一堆煩惱,壓在肩頭,現在全都忘了,謝謝!非常感謝!」

世界知名設計師 Samantha Filipinetti:「神韻是超越視覺與美學的,是全方位的,有更深層的内涵,有深刻的哲理與更多的沉思。神韻能撫慰心靈,我們人人都需要,我們生在這艱辛、殘酷的世界裏,忘記了一切,忘記了自己的過去和歷史,當我們看到神韻時,感到靈魂得到慰籍。」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瑞士日內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