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助推的結構性改革會給中國帶來什麼(上)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今日點擊】(3402-1)

提要
美國助推的結構性改革會給中國帶來什麼(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老早咱說現在是不存在的,只有過去跟將來。有些朋友聽起來,也不知道他他他,你現在不存在你現在這是誰啊,你這個是誰啊。那很多人就開玩笑,他有時候說的話太玄,根本不著邊際,他自個兒在那兒瞎想,胡思亂想。我說現在不存在,實際是指的意思,就是這個肉身永遠在老去。小的時候叫長大,年輕的時候叫正當年,過了45歲的時候開始衰老了對不對。女人過了30歲她都管自己叫黃臉婆,現在出了詞兒說女人到了30歲,有人管她叫熟女,說更如何如何,各自都從自己的角度去闡述自己對這東西的看法,但誰也不能把這東西留下。

所以你看有人騙錢的,叫甚麼我有駐顏術,把這張臉給停下來,很多女人停臉就把臉給停下來。下巴頦兒不要了,這兒全抽了,這臉給停下來了。哎呀,也真夠省錢的也真夠費錢的。這個省錢的意思就是說,下巴頦兒也是你的,你照顧一下大傢伙,這張臉反正你也看不著對不對,你是給別人看的。你這張臉你整這麼平,你把下頭給帶上了,中間別出現這樣的一種朝代性的更替啊。下巴頦兒下頭是一個朝代,是幾個朝代之前的朝代。下巴頦兒上頭你追到一個現實的環境。

我們開玩笑,大家講故事,週末。有朋友聽了說你嘲諷那些人,她不是我嘲諷,她馬路上到處是這個。那你說我就不看不就得了,是,我已經不看了,因為看她怕給自個兒嚇著。當然我看我個人只是覺得就可笑,就是說你為甚麼不往下走走。可是有人說了,廢話那東西多貴啊,往下走走,這塊面積太大,費一倍的錢。你看,對吧,只要臉,脖子不要。那駐顏術甚麼意思,不就是它闡述了一個現在是不存在的,要把現在停留下來,是吧。駐,停止的概念。

那有很多朋友聽起來說,他講新聞不是新聞,但聽起來很有感受,很能觸動。新聞是現實發生的對不對,那我們詮釋新聞的概念,以我最大的可能,是用超越於現實,新聞所在的時間點之上的概念,那生命就不死了。所以所謂的新聞事件只是一個表象,那是生命品質的表現。任何一個新聞事件,都是身在其中的人的生命品質的表象,我們從中看其善與惡,那是不是就是對應出現的咧。那對應出現的,就促成了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人的環境就是一個對立的環境。

惡永遠存在,善也永遠就在每一個人的身邊,所以這是一個選擇的過程,這不是一個獲得的地方。不知道有誰,甚麼選擇的過程,也不是一個獲得的地方。我獲得了,你獲得甚麼了,嘎嘣你就死了。你死的時候你兒子在邊上,幾個女人在邊上分你的東西呢,對吧。說給他壽衣做好了,沒人給你穿衣服,你一死了立刻那邊就搬箱子,信那個對吧。你看人活著的時候甚麼樣,你看對死人甚麼樣。一說人死了蓋塊布立刻就完了,看得太多了。人一死,人臉都變樣了,那是不是你爹,不知道,我說爹怎麼變成這樣,昨天還不是這樣。一蓋塊布,那是死人,死人不能跟活人放在一起。

所以我說的意思,現實,你根本得不著。它出現的問題,就是我們的環境一定是相生相剋的,你根本除不盡惡,根本不可能的。正負相對應構成了這個環境,男女相對應構成了這個環境,陰陽相對應構成這個環境。手心手背組成了一隻手,但手心手背永遠不見面。你說這叫善,還是你說這叫善,對吧,它是對立存在的。

但人的環境一定有妖魔鬼怪,永遠有,給活著的人,給現在的人,明辨是非之所用,而不是你獲得利益之工具。所以在現實環境中就是一個善惡的過程,你甚麼都留不下。任何事情的出現都有善惡的兩面,那只不過你個人的生命的境界。其實就是說,你貪婪的程度越低,貪婪的程度越低,你的境界就越高貴,自然表現出高貴。所以發生任何事情就變成了是一個很簡單自然的過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那昨天本來應該是關稅戰,關稅利率上升,那暫停了,我們不知道川普要做甚麼動作。現在看來川普未必高興,你別看他停了, 未必高興。但是在市場解讀上來講呢,就認為說暫停了。反正他很簡單,解決現在的問題。美國幫助結構性改革,會給中國帶來甚麼?其實談不上美國幫助。原來一直有個說法叫倒逼,倒逼習近平改革,結構性改革。結構性改革這詞用得好聽,其實就是阻止中共過程的偷、搶、騙。偷,知識產權保護;搶,強迫轉讓技術;騙,國家補貼,不就偷、搶、騙。它本來是一個生命品質的問題,正是觸及到生命品質的問題,所以就會給中共,其實給中共政權帶來根本性的麻煩,才叫倒逼習近平改革。

美國助推的結構性改革會給中國帶來什麼

那我們原來也講過,習近平很完美的借助了,你現在算一年吧,因為去年3月分他修改憲法,到現在3月,到3月分了,他把共產黨夾在中間了,他確實跟美國之間把共產黨夾在中間了。所有人也公認貿易戰給中共整個,整體的社會的存在的合法性,帶來了巨大的傷害。就是它在經濟層面上,對它打擊巨大。3月2日本來是開始增加關稅,結果大概一個星期之前,川普呢推遲上調關稅的計劃。雙方談判進入有了實質性進展,但需要一點時間最終達成協議,這是當時川普提出來的說法。

但中文輿論產生了分歧,一部分認為此前多次嘗試談判未果,現在中國做出重大讓步,代價是中國經濟進一步放緩。其實我覺得這不是代價啦,放緩是現實,在川普打擊的過程中呢,會借助中國經濟放緩的過程,加重它的壓力,而迫使中國轉型。國內也認為,是中共做出了巨大的讓步。其實這麼講吧,是劉鶴個人,在這個習近平個人的特使的頭銜的背景之下,在川普否定了框架性協議,否定了一切框架性協議,明天可能開兩會,促成在兩會前習近平修改憲法,完全從道理上獲得獨裁的位置的一個週年紀念日的理念。那劉鶴只能順著,在當時一個星期前,順著川普提出的要求,答應了相關的協議內容,這裡就是結構性改革。

美國助推的結構性改革會給中國帶來什麼

那結構性改革的另外一個標誌呢,就是美國貿易代表,在星期三,美國國會做證的時候他強調的是執法,特別強調了執法。當美國貿易代表強調執法的時候,第一,對中共政權的,對中國社會現在的整個人馬官場,上至習近平下至具體官員,

他沒有一個人信任。只要在這框架下,你就是偷的,你就是搶的,你就是騙。所以美國的態度就是說如何執行監管。那國與國之間,如果出現了這樣的協議的話,是被執行的國家的羞辱,是因為你是騙子,是因為你永遠是在誠信的基礎上欺騙別人。你失去了別人對你信任的基本的素質,基本的因素。

所以習近平敢簽,在共產黨的框架下,和在習近平曾經的以牙還牙的所謂的政策下,他簽了一個喪權辱國條約。那是侮辱,那絕對是侮辱。但這一份侮辱是因為你去騙人家,搶人家,偷人家,你是那個基礎上。就像馬路上大家看到的偷人的東西,對吧,小偷。視頻上國內是那麼幹啦,一個男人偷女人,結果怎麼會被人村裡人鎮裡人知道,把男的女的兩人給扒光了,捆在電線桿子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