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主流精英齊讚神韻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2月28日,在日內瓦的水上劇院BMF聚集了很多主流社會的精英,一起來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他們齊聲稱讚神韻的高水準與神性,感謝神韻對傳統文化的承傳,並被演出傳遞的信息深深打動。

投資公司董事長 Roberto Falzoni:「很有趣,很令人驚訝,演出傳遞給我們一種非常強烈的情感, 我非常非常喜歡。因為每次都會不一樣,我希望下一次還來看。祝賀神韻,是非常美好的體驗。」

高級酒店副經理 Vanessa Domilici-Eghikian:「我覺得演出奇妙無窮,如入仙界,實在太美了,高雅至極,服飾精美絕倫,色彩絢麗,非常非常美,我太喜歡了。」

金融家 Gianni Piacitelli:「藝術家們太棒了,是真正的專業高水準。看那些神話故事真的很開心,是一系列非常美好的神話故事,非常好的呈現出來,舞臺,天幕,色彩都非常美妙。我們看到有一種根,非常古老的根。」

銀行家 Peter Stavrides:「今晚我們看到了五千年文化的展現,給我們帶來巨大的人性勇氣,看到這文化,這繼續傳承的文化。」

日內瓦的主流精英們齊聲稱讚神韻的高水準與神性,感謝神韻對傳統文化的承傳,他們被演出傳遞的信息深深打動。

高級酒店副經理 Vanessa Domilici-Eghikian:「歡快的心情,感恩之情,真的太棒了。從始至終,那些服飾,演員舞蹈的方式,真能帶我們靠近神。真的!」

投資公司董事長 Roberto Falzoni:「演員們真的在傳遞訊息,觀眾們確實感受到了。這很好,還有人在當今的世界上傳遞傳統與精神信仰。色彩,歡樂,這很重要,熱情,把所有這些傳遞給觀眾,觀眾們都感受到了,大廳都坐滿了,每個人都很高興能來看演出,經歷這美好的體驗。」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瑞士日內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