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豐台訪民李美青被禁止出門

2月28號,北京豐台區政府派出多名維穩人員監控當地訪民李美青,堵住她的家門,禁止她出門。

廣西維權人士李燕軍進京被攔截

廣西南寧維權人士李燕軍,2月28號準備搭乘火車前往北京辦事,但在上車前遭到當地派出所警察的攔截,警察將他帶回家中,並派出十多名維穩人員,將他圍困在家中,不許出門。

湖北維權人士梁志英北京找工作 被綁架

湖北潛江維權人士梁志英,2月28號在北京找工作途中,遇到警察查驗身份證,之後被送進北京馬家樓訪民黑監獄關押,當晚再被潛江市維穩人員綁架回湖北。

被警打傷 上海維權人士萬文英上街舉牌

上海維權人士萬文英去年6月在上海市公安局門口無辜被警察打斷4根肋骨,她向法院起訴遭駁回,上訴到上海中級法院也無人理睬。2月28號,萬文英憤而上街舉牌,責問:「中國法治在哪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