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關心」宋祖英 副國級高官被快速處死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宋祖英性亂醜聞幾乎是世人皆知。當年廈門遠華走私案爆發時,中共副國級官員廣西自治區主席成克傑,被當局以受賄罪處死。消息稱,他是因「關心」宋祖英有點過度,而得罪了江澤民招來殺身之禍。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述,2000年,正當廈門遠華走私案調查緊鑼密鼓地展開時,廣西自治區主席成克傑,因為在擔任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期間,夥同情婦先後收受賄賂達4109萬多元人民幣被處死。

2000年7月31日,成克傑被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以「收受巨額賄賂」罪名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同年9月14日,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行刑隊對成克傑執行了死刑。

一位「黨和國家領導人」在短短的一個半月之內就被處死了,引起輿論嘩然。

成克傑成為中共建政以來,因受賄罪被處以極刑的職務最高、處死最快的高層官員。

2000年9月,官方報紙在一篇社論中說,成克傑被處決,是當局針對高幹不管職位多高都不能逍遙法外的警號。社論還說:「對成克傑的判決,以及政府矢言徹查這起廈門走私案,證明政府在肅貪方面,言出必行。」

但民間認為,成克傑貪的那點錢,還不夠江澤民那個「中國第一貪」的兒子江綿恆貪污的零頭多。

那麼,成克傑為什麼會被迅速處死呢?這一直是外界難解的謎。即使中共內部,包括中紀委和人大常委會內部,仍有不少人對「成克傑之死」表示極大的興趣。

據消息人士透露,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被處死的真實原因,是因為得罪了江澤民。

成克傑被調查時,不是因為官方查到了什麼十惡不赦的罪行,而是被捕之後才蒐羅證據,而搜證的手段又非常卑鄙。

已經有家室的成克傑非常傾心一位有夫之婦李平。1993年底,成克傑和李平決定雙雙和自己的原配離婚之後再結婚,於是他貪污了400萬元準備和她到外國去安度晚年。

辦案人員對此並不知情,為了達到讓李平吐露真言的目的,辦案人員把成克傑和別的女人胡混的照片給她看,李平就把他倆的計劃全部吐露出來。然而,辦案人員給李平看的是不實的照片,上面的成克傑不過是用「換頭術」搞上去的。

2000年,正在廈門遠華走私案調查緊鑼密鼓地展開的時候,成克傑迅速被判處了死刑。

那麼辦案人員為什麼要用這樣流氓的辦案方式呢?

消息人士透露,原因是成克傑曾表現出對人大代表、歌星宋祖英有點「關心」過度,引起江澤民醋海生波,導致小命不保,悲哀的是成克傑至死都不知道自己得罪了誰,是誰非要他的命不可。

江澤民的妒嫉心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的。太強的妒嫉心最後轉變成仇恨,並且做出很多很多不可理喻的事情。

江宋淫亂醜聞世人皆知

宋祖英是中共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少將,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在海內外早已是公開的秘密。

宋祖英出身湘西苗家,被挑選上中央民族學院音樂舞蹈系。1991年中央電視台的春晚上,宋祖英演唱了一首《小背簍》,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

2003年12月,由宋祖英主演的音樂劇《赤道雨》在天橋劇場舉行了首場演出。陸媒稱,這是宋祖英演藝生涯中第一次嘗試音樂劇,在近140分鐘的演出中,宋一人獨占11個唱段。

公眾注意到,即使是劇情需要,與宋祖英扮演「情人」的男主角也不敢把手接觸到宋的後背。

官方央視某知名主持人,在一次給宋祖英頒獎並禮節性擁抱時,主持人誇張地把手懸空擺在距離她後背近十厘米處,以示「清白」。

歷史學者呂加平在他的著作《囚廬與陷阱》裡,曾以17萬字的篇幅,詳細記述了自己一介平民,揭露江澤民之後,全家被迫害的遭遇,其中就有揭露江宋醜聞的內容。

由於宋祖英與江澤民的姦情被坊間不斷擴散,宋祖英也被外界稱為「江二奶」,中共官場「第一雞」、「宋國母」。

2002年,湖南邵東出現了一本描寫江、宋通姦的奇書《國母宋祖英》,使江澤民的淫亂醜聞公諸於世。引起江澤民的震怒,最終致數十人被捕入獄,但江、宋的情色生活由此更廣為人知。

《江澤民其人》一書指出,為了讓宋祖英高興,江澤民沒少花國庫的鉅款。宋為了維護江澤民的統治也使盡渾身解數,她所演唱的都是為中共和江澤民粉飾太平的歌曲。

十八大習近平上台後,掀起反腐運動,大批江派人馬被查,宋祖英的種種醜聞屢屢被陸媒曝光,江、宋淫亂醜聞也不斷被影射。當時外界認為,這已經成了江澤民失勢的風向標。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