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心理健康項目受質疑 被指缺乏資訊透明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由紐約市長白思豪的妻子麥克雷主持的項目「茁壯紐約」,最近被指缺乏資訊透明度,以及耗資巨大,引起公眾對公共資源濫用的擔憂。

本週,紐約市議會心理健康、殘疾和毒癮委員會(Committee on Mental Health, Disabilities, and Addiction)的議員們在公聽會上,指出由市長夫人麥克雷(Chirlane McCray)創立的心理健康項目茁壯紐約」(ThriveNYC),存在回應時間過長和對心理疾病的遊民照顧缺失等問題。

「茁壯紐約」的執行主任赫爾曼(Susan Herman)表示,目前該項目每年的預算達到2.5億美元。

多名紐約市議員表示,雖然他們支持投資心理健康服務,但卻對項目的執行效率表示擔憂。

新聞網站Politico本週的一篇報導指出,「茁壯紐約」項目缺乏資訊透明,報導稱,雖然項目在2016年6月到2018年10月,共派發出近19萬份的反毒品資料,但卻沒有統計數據,能表明推廣的效果。

紐約郵報週五的一片評論文章,點名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麥克雷提出的項目,包括「茁壯紐約」、「更新學校」、免費學前班和桑迪颶風災後重建等項目的執行效果不佳,甚至浪費了納稅人18億美元,同時批評監督政府的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不作為。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