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將關大量實體店 轉為在線銷售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為削減成本,助於盈利,週四(2月28日),硅谷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宣佈,將在全球大量關閉實體店面,經營模式轉為在線銷售,僅留部分展示性門店。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轉向電子商務可以促使特斯拉減少銷售人員,削減運營開支。 1月份特斯拉解雇了7%的員工。

馬斯克稱,公司將在接下來幾個月裡全球實體店將被大量關閉,僅保留一些客流量大的門店,作為產品陳列展示和信息中心,還有一些將成為服務和維修中心。

特斯拉表示在大量關閉實體店后,他們將加大服務方面的投入。 在北美車主可以使用手機在1分鐘之內購買一台特斯拉車輛,這種模式將很快在全球推廣。

公司估計線上銷售模式使所有車輛均價將降低6%。如果車主購車后不滿意,可以在7天或1,000英里內退回汽車,以獲得全額退款。

當天特斯拉還宣佈3.5萬美元標準版的特斯拉Model 3已經準備就緒。該款車在美國將會在2-4周內開始交付。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