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出意外 遭「女粉絲」掐脖差點按倒(視頻)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近日,負面新聞頻出的中國小品演員趙本山現身劉老根舞台,期間出現了意外。舞台上,趙被上台獻花的一位疑似男扮女裝的粉絲突襲。視頻可見,女粉絲掐住趙本山的脖子差點把他按倒,而趙順勢拽下女粉絲的假髮。

3月1日,搜狐娛樂稱,最近61歲的趙本山,在劉老根大舞台上再次登台亮相表演,但卻發生了一些意外,一個女粉在上來獻花的時候,還是很有禮貌,但是在下一秒卻突然抱住了趙本山。

報導說,當時趙本山嚇得急忙後退,但仍沒能躲開,樂隊和後台的工作人員在看到之後都馬上沖了上來,把女粉絲和趙本山給分開了,在女粉絲被工作人員帶下台後,趙本山手裡卻還拿著剛才順勢從女粉絲頭上拽下來的假髮。

根據網上流傳的視頻可見,趙本山表演結束後,一位「女粉絲」跑上台前,手捧一束鮮花卻遮住了臉部,她先向趙本山鞠了一躬後,立馬抱住趙,右手掐住趙本山的脖子,死命往下按,差一點把趙本山按倒

由於事發突然,舞台上的樂隊和工作人員急忙衝上前「救下」趙本山。視頻顯示,當時趙本山手裡拿著剛才那位「女粉絲」的黑色假髮,這名「粉絲」疑似男扮女裝。

網友紛紛熱議:「看到動圖嚇出一身冷汗,估計這位女粉絲懸了。」

「站錯隊投錯靠山的趙某人,想出山又怕沒人氣所以安排人演戲,提振票房。」

近年趙本山被黨媒反覆敲打

趙本山是「東北二人轉」出身,因積極追隨江澤民在央視春晚詆毀、污衊法輪功,而迅速被捧紅。趙還因在小品中嘲諷農民、殘疾人和弱勢群體。被批評低俗、噁心。

2000年春晚,趙本山低俗本事被時任中共最高黨魁的江澤民發現後,被江系內定為「小品王」,每年必須上春晚。

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趙本山被曝是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趙被列為政變後的「文化部部長」。

中共十八大後北京反腐打虎,江系人馬紛紛遭清洗,趙本山被黨媒反覆敲打。

2013年1月30日,趙本山宣布因「身體不好」而「封山」,以後不再演出小品。

自此,趙本山更是連續被眾多中共官媒窮追猛打,境況岌岌可危。網路一度瘋傳趙本山涉黑、涉黃、涉毒等醜聞。

去年中國娛樂圈逃稅醜聞發酵之際,陸媒曝出趙本山病情再次惡化的消息。

報導說,趙本山曾經在一次帶徒弟演出時,突發心臟病,被緊急送到醫院救治,之後開始養病,如今的趙本山整日被腦部腫瘤跟心血管疾病纏身。

報導還並引用網友的話說,趙本山病危是:因果報應。

當時也有人質疑,趙本山病危時間點比較詭異,甚至有人認為,趙本山或因害怕娛樂圈逃稅醜聞查到自己頭上而玩出的花招,亦或驚嚇所致。

大陸娛樂界人士宋祖德曾在微博呼籲當局,調查趙本山和香港武打演員成龍的收入和納稅情況。

宋祖德說,趙本山擁有龐大的商業集團,自己有私人飛機,是娛樂圈的超級富豪之一。他還質問趙本山:「你最近20年總收入是多少?繳了多少稅?」

宋祖德說,懇求稅務稽查、公安聯合行動,例行公事,核查一下趙本山的納稅情況。

外媒曾披露,趙本山利用薄熙來、王立軍的關係,在礦業大撈資金,買了2億人民幣的私人飛機擺闊,趙靠忽悠天下發了大財,風光已極。但物滿招損,極必有反。冤冤相報,因「蟻力神」騙貸破產自殺的冤魂不散。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