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保守派萬人年會 大紀元時報獲熱評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2月27日至3月2日,一年一度的美國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CPAC)吸引了上萬人參與,美國總統川普、副總統彭斯分別發言,商務部長羅斯、勞工部長阿科斯塔、交通部長趙小蘭等內閣要員悉數到場,還有眾多共和黨的聯邦參眾議員、政治明星及意見領袖出席。

作為美國規模最大的保守派政治活動之一,CPAC會議始於1974年,時任加州州長的前總統里根致開幕辭。每逢大選之年,CPAC會議都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必爭之地。川普總統於2011年在CPAC的亮相,被視為是其共和黨政治生涯的開端,當選總統之後,他連續三年受邀在會議上發言。

今年CPAC會議期間,大紀元媒體集團在現場設立演播室,連續四天專訪了近百位重量級嘉賓,包括內閣部長、參眾議員、熱點人物和智庫專家等。

在展會區,大紀元時報的展位格外受到關注,許多忠實讀者特意前來表達謝意,熱心推薦身邊的親朋好友訂閱。據不完全統計,英文大紀元樣本作為展會官方資料,共發放出六千餘份。

據不完全統計,英文大紀元樣本作為展會官方資料,共發放出六千餘份。(林樂予/大紀元)
大紀元在CPAC會議現場架設演播室,專訪了近百位與會的重量級嘉賓。(林樂予/大紀元)

大紀元在會議現場架設演播室,四天連續專訪了近百位與會的重量級嘉賓,包括美國住房及城市發展部部長本·卡森(Ben Carson)、前白宮發言人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威斯康辛州前州長沃克(Scott Walker)、國會眾議員高蒙(Louie Gohmert)、哈德遜(Richard Hudson)、克倫肖(Dan Crenshaw)等,以及哈特蘭研究所總裁Tim Huelskamp、「真理計劃」創立人James O’Keefe、網絡紅人「鑽石絲綢」組合(Diamond and Silk),探討川普治下的政治、外交變革,重拾傳統價值,警惕社會主義思潮危害等話題。

觀眾可以通過《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系列英文節目觀看上述採訪。

新唐人記者在CPAC會議現場採訪。(林樂予/大紀元)

同時,大紀元在臉書(Facebook)上對會議進行了全程直播,成千上萬的觀眾通過網絡參與互動。

獨家調查受熱捧 讀者爭相傳閱
在展會區,大紀元展位上的訪客絡繹不絕。

英文大紀元發行主任Roman Balmakov表示,很多與會者是大紀元的讀者,專程到大紀元的展位上表達對報紙的喜愛,既有用零花錢訂閱報紙的高中生,也有因為喜歡報紙而給親朋好友贈送訂閱的熱心讀者。不少人還在現場登記了郵箱,希望收到大紀元電子日報簡訊。

英文大紀元發行主任Roman Balmakov(左)表示,很多大紀元讀者專程到展位上表達對報紙的喜愛。(林樂予/大紀元)
CPAC展區內,前來大紀元展位咨詢的與會者絡繹不絕。(林樂予/大紀元)
CPAC展區內,前來大紀元展位咨詢的與會者絡繹不絕。(林樂予/大紀元)

調查記者Jeff Carlson和Jasper Fakkert歷時18個月製作的《間諜門》(Spygate),揭示了奧巴馬政府玩弄聯邦機構於股掌之中,竊取情報企圖挫敗川普競選,這篇獨家報導受到讀者熱傳。多位讀者向工作人員表示,在人氣博主的推薦下,他們正是通過這份報導認識了大紀元。

一位讀者在認真閱讀《間諜門》報導。(林樂予/大紀元)

來自加州的Robert Walters先生擁有一家物流公司,他是大紀元的忠實讀者。過去兩個月,Walters大部分的鄰居和俱樂部的朋友們都訂閱了英文大紀元報紙,他正在向自己公司的幾十位員工推薦,希望他們也盡快訂閱。

「大紀元對時事的報導,是公正且平和的。」Walters特別提到,在加州當地影響很大的一份報紙「並不客觀、很左傾」,而他認為「大紀元是非常出色的」。

來自加州的Robert Walters先生是大紀元的忠實讀者,他的大部分鄰居和朋友也一起訂閱了大紀元。(林樂予/大紀元)

曾在航空公司工作的Carolyn Morris女士在展會上讀到大紀元,立刻決定訂閱。第二天,她專程回來向工作人員表達感謝,「你們的報導很真實,非常真實,扣人心弦。當今世界上發生著很多大事,大紀元的闡述是很可信的,是從別的媒體上都看不到的消息。」

Carolyn Morris女士在CPAC展會上讀到大紀元時報,立即決定訂閱,她認為報導「非常真實」。(林樂予/大紀元)

Morris將最喜歡的兩篇文章做成剪報,珍藏在包中,她說要將大紀元推薦給更多的朋友。在Morris的力薦之下,兩位路過展位的與會者當即訂閱了大紀元。

CPAC與會者現場登記,訂閱大紀元時報。(林樂予/大紀元)
CPAC與會者現場登記,訂閱大紀元時報。(林樂予/大紀元)
CPAC與會者現場登記,訂閱大紀元時報。(林樂予/大紀元)

川普三次轉發大紀元文章 新唐人節目人氣高

近期,英文大紀元的報導受到美國主流社會的高度關注。上個月,川普總統在其臉書頁面三次轉發評論大紀元專欄文章。接近川普的共和黨人曾透露,「川普總統天天看大紀元」。

大紀元集團旗下新唐人製作了多檔英文節目,涵蓋新聞、訪談、生活、科技等話題,更是好評不斷,在網絡上贏得眾多粉絲,單個節目的訂閱人數就超過了150萬。

在傳統紙媒生存艱難的情況下,大紀元英文報紙在全美的訂戶數量卻接連攀升,在紐約、華盛頓DC、芝加哥、休斯頓、洛杉磯和舊金山等城市的發行網絡不斷擴大。

──轉自《大紀元》(記者林樂予美國華盛頓DC報導)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