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球場揭幕 貝克漢姆鼓勵孩子追夢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歡迎回來,週五,43歲的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姆,出席了以他名字命名的洛杉磯社區,足球場的揭幕儀式。貝克漢姆在演說中,鼓勵孩子要勇於追逐夢想。

雖然已經退休,但貝克漢姆依然魅力不減。他是第一位轉會到美國職業大聯盟踢球的國際巨星,還曾在2007到2012年間為洛杉磯銀河隊效力,拿下兩座大聯盟盃冠軍。

週五,貝克漢姆與洛杉磯銀河隊,共同為大衛·貝克漢姆洛杉磯社區球場揭幕。球場位於洛杉磯市中心,將爲超過2千名兒童和青少年提供運動場地。

在揭幕儀式上,貝克漢姆講述年輕時追逐夢想的故事。

英國足球明星 貝克漢姆:「我的(英雄)是一位叫布萊恩·羅布森的球員,他為英格蘭隊身披7號戰袍,也是曼聯的7號,我的夢想就是成爲他,做到他職業生涯曾經做過和達到的一切。」

貝克漢姆說,他很幸運最終得以實現夢想。他很高興能夠回饋社區,這也是洛杉磯銀河隊的重要傳統。

週六,洛杉磯銀河隊會在球場外揭幕一座貝克漢姆的雕像,紀念他對球隊做出的貢獻。貝克漢姆也是大聯盟首位獲此殊榮的球員。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