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精神內涵與震撼 日內瓦觀眾讚神韻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3月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內瓦的第2場演出給觀眾帶來巨大的震撼與共鳴,認為神韻對年輕人和當今世界會有很大幫助,能讓人類走過劫難。

前日內瓦議員 Henry Rappaz:「我非常激動,因為音樂打動人心,引人共鳴,是全方位的演出。」

比利時貴族 國際招聘公司合夥人 Isabelle de Decker:「太棒了,非常美,非常優雅。我感覺很舒服,很放鬆。」

希臘名門 家族投資基金會成員 Maria Athina Fix:「我是如此的高興能夠來這兒看演出,儘管我得花兩小時來,兩小時回去,這真是太值了,太壯觀了,我全身像通電一樣。當我看到這些舞台人物時,他們好像來自另一個世界,另一個星球,那麽美,那麼輕柔,那麽高雅,真是神奇美妙!我太感動了,希望能再來看這個演出,無論是在哪裏,我都會去看。」

神韻給觀眾帶來巨大的震撼與共鳴,他們覺得神韻對年輕人和當今世界會有很大幫助,能幫助人類走過劫難。

日內瓦名流 Muriel Woodtli:「我確實能感到演出中巨大的精神內涵,觀看如此美好,擁有巨大精神內涵的演出,演出對年輕人和當今世界會幫助很大,非常遺憾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太遺憾了。」

希臘名門 家族投資基金會成員 Maria Athina Fix:「演出讓我非常非常非常開心,因為當今已經沒有什麼人,繼續保持這種精神上的聯系,跟神的聯系。」

前日內瓦議員 Henry Rappaz:「我領悟到應該繼續正義之戰,繼續做好自己,永遠支持一個根本理念。這個理念就是希望世界變好,迫害停止,世界能渡過當前的所有災難,走出劫難,通過美好的嚮往,通過神韻的舞蹈,通過每個人在現實中堅定的信念。」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瑞士日內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