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神韻首演 文化歷史不可忘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3月1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上演2019年度在美國車城底特律的首場演出。商業精英表示,演出非常美,再現了中華五千年歷史文化,而文化信仰是人的根,文化歷史不可遺忘。

底特律國際學院總監 Nada Dalgamouni: 「神韻太美了!絕對的美!」

公司老闆 Don Gillies: 「神韻讓你心無雜念,全身心的投入節目當中。真的很美。沒法用言語形容的美。太棒了!」

工廠經理 Ken Newton: 「舞蹈和音樂太棒了!演出展現了整個中國的歷史。從中華文化起源,到不同朝代文化的演變,不止三百年。變化很大,舞蹈動作、樣式、色彩都隨著時間變化。太棒了!」

工廠經理 Ken Newton先生通過神韻感悟出了手機的危害,以及信仰和文化的重要性。

工廠經理 Ken Newton: 「現代人離不開手機,一直在看手機。我們不再去體會生活,享受生活。我們變成了機器人,一直看手機,被手機控制,這也可能是政府的控制,政府通過手機控制人,這現象非常奇怪。」

公司老闆 Don Gillies: 「每個國家都需要提醒年輕人,他們正在丟失文化。」

工廠經理 Ken Newton: 「節目開始講述了神佛下世,這關係到你的信仰,你的本源,和你所相信的事物。你不可以忘記信仰,忘記你自己的根。你需要找回信仰,這是一個輪迴。如果你忘記了過去,忘記你是誰,你就迷失了。」

底特律國際學院總監 Nada Dalgamouni: 「不要錯過神韻。神韻還在底特律的時候,一定要來看。真的很美!」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密西根州底特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