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文化帶來希望 作曲家讚美神韻藝術精湛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3月1日晚,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迎來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第22場演出,再次爆滿加座。賓州費城作曲家沃特龍格Walter Runge讚歎每個節目都「完美無暇」。

作曲家 Walter Runge:「大家要來看神韻,真的,說實話,神韻非常傑出,一切從服裝到音樂等都非常非常非常出色。」

投資公司總裁 Paul Sloate:「我覺得神韻藝術團非常專業,他們非常努力,動作協調一致,他們確實通過舞蹈表現出那些故事。」

作曲家Walter Runge讚歎神韻藝術家傑出的藝術造詣。

作曲家 Walter Runge:「需要多年的訓練才能達到他們那樣才華橫溢。即使人們說你已經可以演出了,但還需要經年累月來完善技藝。」「你看著神韻藝術家的表演,你無法找出單獨一個演員,他們所有人都傑出超凡。當你離開時,你會驚歎,這些演員竟然能做到這般傑出?!我非常喜歡,我想看無與倫比的演出,神韻就是這樣的演出。」

對於神韻復興傳統中華文化的宗旨,觀眾表示非常認同。

製造公司運營總監 Larry Henigan:「這太棒了,神韻展現出傳統文化,並繼續弘揚它,尤其中華文化如此美妙。」

作曲家 Walter Runge:「我喜愛神韻傳遞出的信息,要在現代社會生存,我們要去從傳統文化中找尋答案。人們不能把地基毀掉,不能丟棄幾千年傳承下來的歷史文化,卻夢想建造一個更好的東西。那個地基必須保存。這是很重要的。」

觀眾看完神韻後都從中收穫滿滿。

作曲家 Walter Runge:「我覺得每人都可以從神韻中找到共鳴,無論他們信仰什麼,每個人都會從中體會到傑出超凡是有可能的。」

投資公司總裁 Paul Sloate:「我從神韻中體會到的是舞蹈和音樂能把我們聯合在一起。」

作曲家 Walter Runge:「我看神韻的收穫是,我們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沒有侷限,我喜歡這一點。」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 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