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國之路

中共是中國一切社會問題的總根源,中共不除,中國國內所有的問題和國際上所有的問題都無法解決,只有根除中共、解體中共才是重建中國之前提。

重建中國的首要問題就是文化問題,中共幾十年來在中國社會建立了一套黨文化系統,將中國人都洗了腦,中國人不知道中國的歷史真相,也不知道世界歷史的真相。

如何恢復傳統,重建文化就是擺在我們所有中國人面前最現實的問題。

中共打着民主的旗號,打着人民當家做主的旗號,發動中國人鬧革命,以獨裁的名義、以封建專制的名義將國民黨政權給推翻了,可是中共自己卻在中國社會建立了一套邪惡的共產主義專制制度,將全體中國人民都置於中共的殘暴統治之下。

今天我們解體中共後,就得結合當今世界的普世價值,重建中國傳統社會,恢復中國傳統社會的君主制度,同時結合現代的實際,與現代憲政相結合,在中國實行君主立憲制度。

民主只是人類社會過度期的政治制度,民就是民,主就是主,民與主不分的民主制度,雖然有一定的優越性,但絕不是人類社會應該有的優良制度。

人類社會優良的制度,或者說人類社會應該有的制度,就是王者治國。

國家得由王來治理,王是與匪相對應的,王的作用就是消滅土匪保護人民,如果沒有王了,土匪就會盛行,人民就會被生靈塗炭。

中國社會正是因為這幾十年來中共土匪佔領了江山,王不在位了,所以土匪才得以橫行。

王的出現需要人民的認可,需要人民的支持,需要人民的擁戴,才能成為王。

可是中共卻說是人民選擇它,這是中國人民開始看走了眼,是中國人民被中共欺騙了,以為中共是王,以為中共來保護人民來了,結果現在才發現,中共原來不是王而是土匪。

正是通過這次巨大的教訓,中國人民就再也不會相信中共了,中國人民也會識別誰是真正的王,誰是真正的匪。

王者,大地的統治者,人民的保護者,正義的伸張者。王的職責就是除暴安良。

由此可以知道,解體中共後,在中國實現君主立憲制度,確立當今中國的帝王,是消滅中共土匪後的當務之急。

大中華帝國成立後,中國社會必定會國泰民安,傳統復明,社會倡盛,人盡其才,物盡其用,舉國歡慶。

這也許應該是中國之路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