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界精英:中國看不到神韻是恥辱

【新唐人2019年03月03日訊】3月2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市的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爆滿,吸引當地主流觀眾前來觀賞。中央密歇根大學副校長,和擁有自己音樂培訓中心的舞蹈老師觀看神韻後,讚歎連連。

舞蹈老師Lee Ann King: 「這些舞蹈太美了。受過非常好的訓練。」

中央密歇根大學副校長A. T. Miller: 「我認為節目展現了人性和愛,把美從舞台上傳遞給觀眾,與觀眾交流。」

中央密歇根大學副校長A. T. Miller:「演出詮釋了中國的不同區域、不同歷史時期。演出將這些元素完美融合。」

專業舞蹈教師 Lee Ann King女士從專業角度盛讚神韻

舞蹈老師Lee Ann King:「在芭蕾中我們腳尖著地,做碎跑舞步。神韻舞蹈演員腳面著地,身體在舞台上滑動但頭不動,那一瞬間我就知道了這有多難。再比如阿拉倍斯舞姿,皮魯埃特旋轉,這些技術點難度都同樣大。 我從來沒看過一群男舞蹈演員,我們稱為舞群,跳扇子舞。跳的非常好。我非常喜歡編舞。演出經過精心排練,舞步非常齊整。真的太棒了!」

A. T. Miller先生和Lee Ann King女士通過觀看神韻,有很多精神層面的收穫。

中央密歇根大學副校長 A.T.Miller: 「不可屈服的精神,人們會去表達他們想表達的,即使面對困難也不會放棄。」

舞蹈老師Lee Ann King: 「在中國看不到神韻簡直是恥辱。我會告訴朋友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密西根州底特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