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遭雷擊引發山火 澳大利亞緊急疏散民眾

澳大利亞突發山火 政府緊急疏散民眾

【新唐人2019年03月03日訊】週日,澳大利亞的本耶普(BUNYIP)國家公園,在遭遇雷擊後發生森林大火,政府出動直升機緊急滅火,並且緊急疏散了當地民眾。

週日,一道閃電擊中了澳大利亞本耶普國家公園的樹木,造成了山林大火,由於當地正值高溫天氣,火勢迅速變大,截至發稿已摧毀了3棟民宅。當局提醒民眾,火勢正在不斷蔓延。

維多利亞緊急管理委員會 Andrew Crisp:「目前確定有3棟建築被燒毀。看起來像是民宅。同時我也想說這是一場不斷蔓延的大火,並且很有可能造成更大的損失。」

目前政府已經緊急疏散了民眾,前往別的區域避難。

被疏散的居民 Kiery-Anne Clissold:「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前方巨大的火焰牆,它是巨大的、可怕的、它像一個怪獸

官員表示一個好消息是晚些時候可能降雨,這對滅火非常有利,但消防員們需要注意安全,小心隨後的風向變化。

新唐人記者王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