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蘇民企籲兩會代表 關注南通強拆

江蘇民營企業南通誠隆工貿有限公司,3000多平米的廠房、倉庫和辦公用房,2017年在當地政府運動式拆遷中遭遇強拆,中共「兩會」前夕,公司負責人通過網絡發文,呼籲中共的兩會代表關注民營企業的命運,督促政府依法行政,制止南通的運動式拆遷。

江天勇獲釋回家 與妻女視頻通話

被指控「煽顛罪」服刑兩年的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2月28號刑滿出獄後,一度被國保帶走失聯,3月2號下午,終於被送回河南信陽父母家中,並與在美國的妻子和女兒視頻通話,他表示自己目前還不自由。

「兩會」維穩 多名疫苗受害家長被拘禁

中共「兩會」開場,大陸各地疫苗受害兒童家長遭到非法監控,多人被拘禁在賓館中,或軟禁在家中不讓出門,還有部分人被失蹤。

三人強行入住 浦文清再被貼身監控

四川「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的母親浦文清,3月1號再次被人貼身監控,她當天告訴維權人士,家裡被人佔據,內江醫院的三人買了被褥枕套,堂而皇之入住她家,對她進行24小時監控,門外還有兩個男的把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