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政協報告不提貿易戰重創經濟 麻痺國民

【新唐人2019年03月03日訊】制止強摘器官 加國會委員會通過法案

2月27號,加拿大國會「外交和國際發展常設委員會」全體投票通過《S-240法案》,這項法案的宗旨是打擊強制摘取、非法販運人體器官。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法案將加拿大公民在海外移植未經許可的器官,視為刑事犯罪。同時也規定,參與過非法器官交易者,不能以移民或難民身份進入加拿大。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在2月26號的聽證會上說,中共正在從活著的、清醒的政治犯身體上摘取重要器官,並將此作為國家政策,《S-240法案》是對中共這種罪行作出的反應。

政協報告不提貿易戰重創經濟 麻痺國民

中共的全國政協會議3月3號在北京開幕,政協主席汪洋當天在會上做了政協工作報告。

在超過萬字的報告中,汪洋避而不提中美貿易戰對中國經濟的打擊和影響,也不提政協應如何幫助在貿易戰中受到傷害的企業,卻要求政協委員們「對中美經貿摩擦及時發聲、宣示態度,堅決維護國家利益」。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北京學者的話說,中美貿易戰是中共高層近期工作重點,汪洋在工作報告避而不談,是「外鬆內緊」,也反映了中共「報喜不報憂」、表裏不一的慣性思維,同時也是在把政協委員當儍瓜,麻痺國民。

華為賄賂主流媒體記者碰壁

在加拿大啟動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引渡程序的同時,華為賄賂美國主流媒體記者的醜聞也被曝光。

美國《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羅金(Josh Rogin)3月1號在推特上貼出了華為給他的邀請信。

信中說,華為邀請他在3月18號那個星期前往華為深圳總部訪問。屆時,他將有機會訪問華為高層、參觀華為生產線,還能閉門討論華為在美國面臨的挑戰。華為將全額支付機票、食宿及其它費用。

羅金在推文中說:「華為邀請我去中國,而且負擔全部費用?這真是很難拒絕,(但)任何拿了華為好處的美國記者,都應該感到羞恥並受到譴責。」

隨後,路透社記者Jonathan Landay回覆羅金說,他也收到了同樣的邀請信,只不過郵件是由中共駐美國大使館發言人辦公室發出的。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