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公司副總裁:神韻舞蹈絕對一流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日晚在美國賓州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持續爆滿。曾業餘做舞蹈演員的公司區域副經理Amanda Martin欣賞了神韻演出,讚賞舞蹈絕對一流。

金融服務公司老闆 Don Baxter:「我想大家都有機會看神韻演出,別錯過。」

金融公司區域副總裁 Amanda Martin:「演出極富情感,我甚至可以從觀眾席上,感受到演員的呼吸。」

馬丁女士也曾跳過舞,她對神韻舞蹈演員讚美有加。

金融公司區域副總裁 Amanda Martin:「我自己也跳舞,但從沒達到神韻演員那樣高的藝術造詣。演出帶給我無盡的希望,我坐在那裡感到身臨其境,和他們一起融入故事中。」

金融公司區域副總裁 Amanda Martin:「每個動作的結束方式,和下一個動作的連接,舞台上動作互相之間的銜接,非常獨特,不同凡響。」

馬丁喜愛創世主下世救人的節目,認為給人類帶來了希望。

金融公司區域副總裁 Amanda Martin:「我很喜歡,我認為如果我們沒有和高層生命建立聯繫,就會完全迷失。」

金融公司區域副總裁 Amanda Martin:「從神韻中,我很高興看到人們都是相似的,都在找尋超越自我的更高的生命意義,找尋創世主。我們在世上是如此的渺小,我們應該關注生命中更重要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宋昇樺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