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獲啟迪 500強公司顧問感悟人生為何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3月2號蒞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演出兩場。全球500強公司資深法律顧問艾力克斯·庫斯澤斯基和太太,還有兩個兒子一起觀看了下午場的演出。庫斯澤斯基為神韻展現的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所打動,讚歎不已。

全球500強公司資深法律顧問 Alex Kuszewski:「演出有強大的震撼力,充滿了各種炫目的美麗,展現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

「演出以不同故事展現中華文化的不同層面,還有美麗的服飾。演出中不同的故事講述了中國歷史,以及對生命真正意義的探尋。」

「演出非常真實,這種真實觸動人靈魂深處。」

神韻演出深邃的精神內涵,讓艾力克斯·庫斯澤斯基(Alex Kuszewski)感到深受啟迪。

全球500強公司資深法律顧問 Alex Kuszewski: 「演出深深觸動了我,有著深刻的哲理內涵,不是表面一點東西,而是深刻揭示人共有的本性。」

「人都有種渴望,想知道自己從哪裡來,內心都在找尋,為什麼我們來在世上。」「演出點明了人的內心、人的本性都在找尋創世主,為什麼讓我們來到世上。」

庫斯澤斯基夫婦都非常欽佩神韻不畏強權,復興中華傳統文化。他們認為這個使命意義非凡。

夫人 Maressa Kuszewski:「說到中共的迫害,世界上很多人,還有美國人都不知道在中國發生了什麼。揭示出真相非常重要。中共在摧毀中國人的美德,中華文化之美,以及中國人的信仰。演出真實的反應了這些。」

全球500強公司資深法律顧問 Alex Kuszewski:「我覺得這是一個美好的使命,要與世界分享。神韻展示了人類探尋真理的重要性,展示了什麼是真正的中國、中國的歷史,以及中國文化與世界其他文化的共同之處。」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莉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