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G新機 下單台系鏈出爐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庫克喊話:新產品會大開眼界

蘋果的iPhone銷量持續疲軟,前景未明,不過蘋果執行長庫克在1日的年度股東大會中聲稱,對於公司的發展方向「從未感到如此樂觀過」,未來的產品能「讓人驚豔」。

蘋果5G新機 下單台系鏈出爐

經濟日報導報導,蘋果為推出5G iPhone做準備,首波先敲定最關鍵的印刷電路板(PCB)與相關材料訂單,台灣台光電、臻鼎-KY、台郡等三業者入列,成為第一批搶到5G iPhone商機的零組件廠。

阿里雲大規模當機 華北多家App、網站癱瘓

阿里巴巴旗下計算公司「阿里雲」傳出3日淩晨出現大規模故障,導致許多華北地區互聯網公司的APP和網站陷入癱瘓。

3G網路時代 3年後落幕

繼威瑞森電信(Verizon)預告在2019年底關閉3G行動網路後,AT&T近日也宣布自2022年起停止提供3G行動網路服務,意味著美國3G時代再過3年就要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