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歐美巡演門票開紅盤 倫敦6萬票迅速完售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韓國的防彈少年團BTS)日前公布將於5月起,從美國洛杉磯展開「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世界巡演的追加場次,其中倫敦站開唱的6萬多張門票,於3月1日一開賣後90分鐘迅速完售。

BTS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先前透過官方SNS宣布, 防彈少年團的這場世界巡演,將於5月4日自美國洛杉磯(可容納9萬人)起跑,並經過芝加哥(可容納6萬人)、紐澤西(可容納8萬)、巴西聖保羅(可容納4萬人)舉辦巡演。

緊接著,他們將前往歐洲,接連於英國倫敦溫布利球場(可容納9萬人)、法國巴黎的法蘭西體育場(可容納8萬人)開唱,7月則唱回日本(參考)。

據中央社報導,BTS此次巡演中的英國倫敦溫布利球場(Wembley Stadium)是全歐洲第2大球場,舉行球賽時有9萬個座位,BTS演唱會舞台規劃扣除後台與視線遮蔽區後約有6萬多席次,仍是亞洲藝人在歐洲舉行演唱會難以挑戰的票房規模。

不同於一般亞洲藝人在倫敦開唱會選擇在溫布利球場旁邊,名字同樣冠有「溫布利」的溫布利體育館(Wembley SSE Arena),包括過去曾舉辦過的周杰倫、張學友、五月天,以及即將於3月舉辦的薛之謙、5月開唱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演唱會也都將在此舉行,座位約為1萬2,500席。

而BTS目前除了美國的所有場次均已銷售一空外,在英國倫敦的溫布利球場開唱門票於3月1日上午8時30分開賣後,售票網站隨即癱瘓,頓時也讓#BTSxWembley成為推特熱門關鍵字。最後該站門票於開賣90分鐘後宣告完售,也讓防彈少年團成為締造這項紀錄的第1組亞洲藝人。

由於溫布利球場演唱會門票供不應求,BTS確定6月2日將於溫布利球場加開一場。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