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傳統 讓神性重回人間 瑞士觀眾感恩神韻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3月3日,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瑞士日內瓦的4場演出,觀眾們讚歎演出尊重傳統,燦爛奪目,充滿了正向能量和韻味,讓神性重回人間,能啟發年輕人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藝術史教授 Jacqueline Freling:「演出耀眼奪目,不僅在視覺上如此之美,還充滿了正向能量和韻味,當今的人太需要正向能量了,就像演出最後所講的,句句是真言。我真是感激不盡,感謝帶給我們的幸福和積極正向。」

房地產公司總經理 Sylvie Solle :「演出充滿能量,非常優雅。這些藝術家太傑出了,一定擁有超凡卓越的靈感來源才能做到這些,編舞和舞姿也令人驚歎,因為我們知道,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透過一幕幕場景,透過星空,我們看到了月亮和星辰,我覺得整部演出都與神相連,因爲演出如此優雅,太美妙了。」

諮詢公司老闆 Louis Freling:「神韻是傑出的、訓練有素的團體,能啟發年輕人擁有美好的未來。我們在歐洲也需要這樣的年輕人,受系統的教育,必須有規矩、有目標、有未來志向。否則無法恢復歐洲人的信心。」

觀眾們讚歎神韻演出尊重傳統,充滿了正向能量和韻味,讓神性重回人間,能啟發年輕人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房地產公司總經理 Sylvie Solle :「演出能讓人們尊重傳統,接受傳統教育,並將傳統延續,因為是通過歷史,知道我們來自何方,才能知道去向哪裏,神韻讓我們知道了人從何而來。」

藝術史教授 Jacqueline Freling:「如果我們忘了自己身上存在著神的粒子,我不知道我們會去哪裏。我覺得這樣的演出是必不可少的,能讓神性重回人間。」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瑞士日內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