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0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日本汽車品牌斯巴魯表示,將在全球召回230萬輛汽車。該公司上周五稱,將被召回的車輛存在缺陷,剎車燈可能失靈,發動機啟動也可能存在故障。受影響的包括2008年至2017年間生產的Impreza、Crosstrek和Forester車型。

牛津經濟研究院週日指出,2019年世界經濟增長率可能降到2.3%,甚至降至2%以下,這是各國際機構給出的最悲觀數據。中國大陸貿易衰退是全球增長減緩的最大原因,其它原因還有英國脫歐導致歐元區經濟放緩,貿易戰帶動全球其它地區經濟疲軟。

世界旅遊觀光協會最新報告顯示,2018年全球旅遊業成長率達3.9%,是全球成長最快的第2個行業,僅次於製造業的4%。去年全球旅遊業提供了8兆8000萬美元產值和3億1900萬個工作機會,占全球經濟活動的十分之一。

新唐人記者王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