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兩會嚴防異議聲音 周強露面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今日點擊】(3403-2)

提要
兩會召開 北京如臨大敵
北京兩會嚴防異議聲音 周強露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看這期節目的時候呢,北京時間都3月5日了,他應該在開人大會,馬上開了,政協會就瞎掰了。但今年開會整個開的時間給我感覺是早的,比較早,而且可能感覺出它的會期呢,會相對比較短。因為在華為的中共大使館發的華為,發給美國的大媒體,著名的媒體人的邀請函中,邀請他們在3月18日那一週裡面,到深圳去,所以有道理相信,那個時間點應該是計畫中的,川普跟習近平的見面前後的時間。如果他們能見成面的話,現在說不好。

我說說不好是28日,2月28日,川普跟金正恩談崩之後,在後來的記者會上,川普就有點發脾氣,上來就說任何談判我都準備得很好,但是同時呢我準備隨時離去,隨時離去。他當時說得挺逗的,金正恩是我非常好的朋友,這話現在聽起來就有點那個了。我們怎麼那麼好,他怎麼怎麼偉大,但是談不成還是談不成,談不成還是談不成。所以川普最好的朋友,是美國的國家敵人;川普最好的朋友,是美國國家的價值觀的敵人,他私人的好朋友。那他正常的人呢,在跟金正恩談崩之後,即刻跟文在寅和安倍晉三通電話,他通報了為甚麼談崩,就這麼點事兒,他老爺他就這樣。

所以你聽著他私人的交往,那是他一種手段,現在基本上很多人也明白他的做法。所以我說在開兩會,它兩會的時間可能會比較短,關鍵是習近平在兩會前,甚麼東西都沒拿到。在有關中美貿易談判,很顯然他要拿到一個,起碼拿到一個框架性協議對吧,備忘錄似的。被川普就當時公開的面對面就給否了,那是所有記者,大記者,大媒體記者都在現場的情況下,我不要,我不要這種框架協議,我不要這種備忘錄,你簽就簽,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只要那個東西你別給我來這其它的。

他之前談的都是備忘錄,備忘錄為甚麼,備忘錄就是中共它不想簽,但是要給習近平今天開會有一個成果,才退到備忘錄上。原因就是習近平本來要在2月底,跟川普見面,也被川普給否了。你要這麼裸過來,他一直是他的好朋友,有朋友說,你看川普還給習近平發了他,就是他的外孫子唱的中國歌,結果唱的是24節氣。你看他唱中國歌唱了24節氣,唱了中國的民謠,跟你共產黨的東西沒關係。結果大年初一的時候,他在國會講話的時候,完全否定了中共,在貿易戰當中的說法對吧。等到大年初三的時候,他直接就說不見習近平,根本不見面。

那頭給你發仨孩子給他唱歌,這頭說我不見面,那你就很簡單了喔,說咱倆私人不錯,但朋友是朋友、買賣是買賣,他基本就是這個。朋友是朋友、買賣是買賣,他的幹法。所以美國國家敵人,就是川普個人的好朋友,在公開場合下,是不是他朋友那就另外一回事了,他有沒有朋友,我覺得也是另外一回事。所以在生意場上,他按照生意的一套就這麼做的。那促成了甚麼,今天一年之後,習近平在去年修憲到現在,一年之後的週年紀念,他兩手空空,兩手空空,甚麼都沒有,甚麼都沒有,今天要開兩會,今天要開人大。

所以很多媒體包括大媒體都在報他,應該會有麻煩,但當然這種麻煩會有影響有多大 ,會成甚麼樣,我覺得就影響習近平思想的光輝嘍。在他的稿件中,在他吹噓中,就是影響這個嘍,那他只能靠壓。看到一個現場視頻,要開兩,是不是開,那人大沒開,那應該在政協會上,拿著槍的那個儀仗隊,嘩嘩嘩就進去了,那沒見過。所有人都是他習近平的敵人,黨內的所有的高官,各派勢力,都是他的敵人。其實哪有開會軍人進去的,這是一個完全軍政,就是獨裁的軍事體系當中的修正,叫甚麼帝國主義國家。他是走到這份上,完全靠武力、靠鎮壓、靠壓迫、靠強姦,一切都是這個,他展現對他的自己的人也都是這個,所以他沒有自己人。

兩會召開 北京如臨大敵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北京開會如臨大敵。這種標題回回都是有,但是這回如臨大敵,我覺得它是來自於內部,比外頭還厲害。它翻譯的英國的衛報,星期一今天,中國最主要的政治活動即將兩會召開,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面臨他上台以來,一個最富有挑戰的時期,西方媒體幾乎都在這麼報。習近平在貿易、新疆、華為問題上,面臨公眾的審視,幾乎都是輸的對吧。中美貿易戰要拿東西,沒拿著;那新疆現在出現的狀況,就是完全是他作為試驗場地。

新疆的問題在世界上反應比較大,相當大,因為它牽扯到了宗教,牽扯到宗教的一種,其實它如果按照人權的角度來講,有著一種滅絕,種族性滅絕式的做法。那華為就更有趣了,我上期節目講,華為是他的命脈,是真正習近平的未來的命脈。所以他在傾其國力,他把自己所有東西綁在華為身上,傾其國力在跟美國抗爭。美聯社:像往年一樣 這個星期兩會到來,全面鋪開的安全警備,居委會帶胳膊咕嚕的上街,建築工程中止,著名的異議人士被關在家裡面,或者放假旅遊。今年提升得更厲害就是,今年遇到了幾個重大事件的10週年,包括中共建成立70週年,西藏反對中共統治暴力60週年,它講的是59年。

北京兩會嚴防異議聲音 周強露面

自由亞洲電台在報導的時候,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周強露面。周強露面,我個人覺得滿有趣的,因為這個主要是牽扯到,所謂的卷宗的問題,所謂的最高法院的大法官,王林清的問題和崔永元的。我個人的講法是說,你記住他們都是在中共框架下,中共權力的利益集團的這種爭執過程中,在以真相為名義,在相互爭執的,在相互爭執。在權力之下,很多人被成為了,權力之下利用的工具,崔永元在民間名聲很好,在對有關范冰冰等這些人問題上,大家也獲得呼聲,但馮小剛同樣高調的出席了兩會,政協會議,我沒看見崔永元的照片,那我沒看到。

在我自己以為當中呢,崔永元到底是被一隻手,手心手背一摁一抬呢,還是兩隻手相互打呢,不知道,但是他是被利用的,他自己也承認。所以我個人的說法,在利益的角度去看待問題的時候,你永遠會看到,不乾淨的東西。汪洋在報告中,強調了習近平的核心領導,涉及到台灣部分,除了強調反台獨之外,卻刪掉了去年的,共擔民族大義,共圓中國夢的內容,加上了告台灣同胞書和習五條。所以基本都是走到位,就這樣了。

把酒店用鐵絲網都圍起來,用鐵絲網隔離人民和來開會的人民代表,是不是有點過分,給民眾甚麼感覺,就瞎掰了。我覺得這個都是文人啦,這作家,他怕死,他覺得你們都要殺他對吧,代表也不能接觸人民,接觸人民他也有麻煩。有甚麼滑稽不滑稽的,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對不對。人家談的就是生死,甚麼代表不代表的。兩會前,中國共產黨重大事項請示報告條例,關於黨的政治建設意見,這種東西是向兩會代表發出的警告。甚麼意思?習近平誰都不信,誰都是要殺他的人,就這麼回事。

你們都得報告,你們都得說話,你們都是傻瓜,你們都是有病,你們都是黨的敵人,黨的代表全是黨的敵人,因為領袖只有一個啦。這個沒甚麼啦,就是我跟大家說的,開兩會的全是黑社會的,那不都得圈起來,對不對,他們之間不得打,對不對,不得反腐,不得相互出賣。其實開到這份上就是,就這樣了,它沒有意義也有意義,它沒有意義就等於甚麼用都沒有,只有習近平一個人。就是它沒有意義,它有意義就是,所有人與習近平為敵。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