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風暴掃過 中央公園變童話世界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截至週一早間,一場快速移動的風暴,為紐約中央公園帶來5英吋積雪,來看詳情。

風暴過後,紐約中央公園一片白雪皚皚,如同童話世界一般。

愛爾蘭遊客Amanda:「驚艷,昨天抵達,非常美麗可愛。」

英國遊客Kate:「美麗的景色,陽光明媚、白雪皑皑,無法更好了。很棒,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看到了最美的景色。」

暖暖的陽光灑下,在白雪覆蓋下的中央公園中,不少民眾帶小朋友們來玩雪。

喬治亞州遊客Ben Peden:「很棒,美麗的大雪,我們來自喬治亞州亞特蘭大,6ºF華氏度的雨天,這裡太美了,享受雪景,慶祝女兒滿10歲,有趣的旅行。」

街頭藝人歡快的彈奏手中的薩克斯,給公園帶來些許浪漫唯美的氣息。躲過了風暴的鳥兒們,也紛紛外出覓食,圓滾滾的樣子,引得路人爭相拍照。

紐約愛鳥人Ted Andreasian:「拍照的時候需要有雲遮擋,現在沒有雲彩,不過也沒關係。」

紐約市長白思豪,趕在風暴前,週日晚宣布所有學校關閉。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當天也宣布,位於紐約市和長島的移民局辦公室,週一(3月4日)關閉一天,取消移民面談和InfoPass在內的所有預約,等候重訂日期。

氣象局發布了降雪數據,顯示大紐約三州地區,康州的累積降雪最高;新澤西平均降雪量約6英吋,在紐瓦克機場附近,累積4.4英吋;紐約降雪量最高地區,在威斯特徹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阿蒙克(Armonk),達到11英吋。

紐約市交通局表示,周一、周二、周三,暫停市內的「換邊停車(掃街)」。

預計寒冷天氣仍將持續到週五,但預估期間不會再有雨雪天氣。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