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臺經理讚神韻 「牢記歷史很重要」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2019年3月3日下午,美國底特律歌劇院高朋滿座,整個劇場再次爆滿,迎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此的第四場演出。Hurley夫婦由衷讚賞神韻演出的輝煌和啟發意義,他們認為神韻演出揭示了現代生活中人們的掙扎,啟迪人們牢記歷史和人類為何而來。

EBW電視臺經理 Karly Hurley:「神韻是一場美麗的演出,色彩是那麼明亮,整場演出都很吸引人,我學到了很多中華文化。 」

EBW電視臺經理 Karly Hurley:「了解到舞蹈的歷史變遷很有趣,傳統舞蹈很美,神韻使其保持活力。我以前不知道中共試圖扼殺傳統,現在明白了,因為當我們喪失文化和歷史時,我們是脆弱的。所以保持文化和歷史無比美好,這樣,文化和歷史才能有強大的生命力。」

Hurley 夫婦對神韻節目中展示的現代人沉迷於手機而達到忘我的地步深有感觸,認為牢記傳統文化以及我們從何而來至關重要的。

數碼公司市場行銷 Sean Hurley:「節目中有很多喜劇情節很好看。最後一節目非常精彩,展示了現代生活和人們的掙扎,對文化和歷史的忽略。意識到這點很重要。今天的演出讓人感觸良多。」

數碼公司市場行銷 Sean Hurley:「現在這是一個全球性的現象,人們過於沉迷於手機。觀眾看到人人玩手機的場景都哄堂大笑。了解亞洲和其他文化真的很重要,不忘記自己的文化,不忘記我們從何而來至關重要。 」

EBW電視臺經理 Karly Hurley:「牢記我們從何而來很重要。這讓我們保持謙恭和家庭觀念。牢記是什麼成就了今天的我們,在人類成長進程中都伴隨著成功與失敗,所有這一切都造就今天的我們。因此,我們必須謹記自己從何而來,保持謙卑和誠實,並善待他人。」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