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界第一秀 亞利桑那精英讚神韻引領回歸路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3月3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亞歷桑那州梅沙藝術中心池田劇院的演出。至此神韻在亞歷桑那州三座城市,總計11天15場的演出均以爆滿落幕。

各界精英讚歎神韻是世界頂級第一秀,演出技藝超凡。

電台話談汽車節目主持人Frank Leutz:「這是最頂級的演出。」

音樂基金會創始人兼執行董事Joanne Jolee:「神韻各方面都屬世界一流。」

表演藝術總監Sheldon Metz:「神韻是一部非常奇妙,令人著迷的鉅作。」

作家Alan Korwin:「演出帶給我無限的歡樂和奇妙的經歷!他們將三維屏幕融合於舞臺演出,非常的智慧,令人陶醉。」

芭蕾舞演員Antoinette Klimek:「他們的技巧和精準度令人震撼。他們整齊劃一的舞動如同一人。」

電台話談汽車節目主持人Frank Leutz:「令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樂池裡神韻樂團與舞臺上舞蹈演員之間配合默契同步。」

表演藝術總監Sheldon Metz:「演員們非常的投入於演出,每個演員看上去都是傾心投入於演出。」

神韻傳遞真相,展現非凡道德勇氣,溫暖觀眾身心。

著名電視與電台節目主持人Steve R. Kates:「宇宙的能量,體現在美妙的神韻表演者身上。」

室內設計師Melinda Dunn:「神韻帶給我生命力。也會帶給許多人生命力。」

電影製片人Daryl Mallett:「因此,能夠在舞臺上分享信仰,看到這些我感到非常溫馨。」

美國投資銀行家Richard Stevenson:「人類的精神在重壓下被埋葬,迫害不是創世主給我們所安排的。神韻以高雅的舞蹈展示給我們。」

作家Alan Korwin:「神韻將其找回來,色彩繽紛,壯麗輝煌,太壯觀了。」「神韻展示的是真正的中國,這是有著五千年文化的美麗中國。」

觀眾們表示神韻純真純善的能量,給人類回歸帶來希望。

醫生Stacie Stephenson :「演出鼓舞人心,激勵人的心靈,給人類帶來希望。」

電台話談汽車節目共同主持人Susie Wong:「神韻是一場富有精神內涵的演出。」

富國銀行資深副總裁Clifton Moschnik:「我感到精力充沛,並感到學到了許多。」

註冊會計事務所合夥人Bill Jaffa:「這是場優美演出,帶我們返本歸真。」

著名電視與電台節目主持人Steve R. Kates:「神韻所傳遞的信息非常強大有力。因此有那麼多的人能夠看到這美麗的演出。」

前執行官及食譜共同作者Patricia Taylor:「我很自豪能來這裡看演出。」

結束了亞利桑那州的演出,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重返紐約,3月6號到17號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15場。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亞利桑那州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