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一桌漢堡雞塊 川普2度招待大學運動員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今年第2度在白宮招待美國大學運動員,他決定不改變菜色,再度端出滿滿一桌速食。

川普一月曾經用他稱之為「全美式」大餐漢堡和披薩,歡迎大學美足全國冠軍隊克勒姆森大學老虎隊(Clemson Tigers)。

4日,川普在白宮國宴廳(State Dining Room)再度招待全美大學體育聯盟美式足球冠軍賽分區(FCS)第一級別冠軍隊伍,北達科他州立大學野牛隊(North Dakota State Bison)。

除了擺滿一桌的大麥克漢堡和雞塊,白宮還用另一張桌子放著一包包薯條,川普打趣地說:「我們本來可以請大廚的,但是我太了解你們了。」

川普告訴北達科他州野牛的球員和教練:「去給自己拿點東西吧,我們就在這裡吃。」

他開玩笑說,他很想要在講台上直接開吃,但指向白宮記者抱怨說,「他們會說:這太糟糕了,太不適當了」。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