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觀眾讚神韻完美呈現中華文化起源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2019年3月3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車城的底特律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再次大爆滿。觀眾感歎神韻展現了從未見過的中華歷史和文化的起源,並認為神韻演出鼓舞人心,應強力推薦。

專業偵探公司總裁 Edward Boguszewski:「我喜愛神韻演出。我喜愛神韻演出。我喜愛演出的能量、服飾和講述的故事。」

跨國工程公司高管 Marius Frum:「演出很傑出,與我們以前看的不一樣。我們看過芭蕾、歌劇,和類似的演出,但是這個演出很特別,很不同。舞蹈很成功,展現了淵源很深的中國歷史和文化。舞蹈與3D動態天幕的結合是我們以前從來沒有見過的,非常有趣。」

專業偵探公司總裁 Edward Boguszewski:「神韻很能激勵年輕人,講述了從古至今好幾個世紀的故事。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太高興了,我強力推薦。」

底特律觀眾很高興從演出中看到中國歷史和文化的起源。他們認為傳統文化在當今非常重要。

跨國工程公司高管 Marius Frum:「演出講述了中國淵源歷史和文化的起源,看後我們對中國有些新的了解,是我們前所未見、未曾閱讀或在紀錄片裡看過的內容。所以,我們所看到一切都很有意思。」

專業偵探公司總裁 Edward Boguszewski:「我認為傳統文化在當今的重要性舉足輕重。我們不能忘記過去。雖然我們得走向未來,但也絕不能忘記歷史。」

專業偵探公司總裁 Edward Boguszewski:「演出講述了年輕人的抗爭,講述了多年來文化傳承的艱辛。而這並非所有世人都能有幸看到,真為他們遺憾。神韻太精采了。」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