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歡歌 神韻瑞士日內瓦完美落幕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3月3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瑞士日內瓦的4場演出,各行業的精英們帶著各自的感動讚美神韻,他們覺得神韻是塵世中的天國,是生命的歡歌,是信念與文化的傳遞,是追尋更美好的自己。

跨國公司 瑞士總經理 Hervé Constantin:「日内瓦有很多演出,但神韻真是舉世無雙。」

理療所老闆 Mahé Gérôme:「演出非常壯觀,美妙神奇,演員技藝超群,成就非凡,令人驚歎,我明年還會再來。」

瑞士知名外科手術專家 Jean-Marie Mégevand :「我們感覺十分輕盈,如臨仙境,我非常喜歡。我們感到許多神奇的東西,神秘事物,自然界的玄妙。背景天幕令人驚歎,天幕色彩,服飾,真了不起,我認為演出非常非常成功。」

知名雜誌專欄作家 Marie-Claude Gauye-Dubosson:「舞蹈演員的信念令我驚歎,每一位舞蹈演員,我發現他們全身心投入表演中,可以從他們的目光、舉手投足中看出來,所以我想祝賀他們,感謝他們。」

跨國公司 瑞士總經理 Hervé Constantin:「既有震撼力,又輕盈飄逸,還有演員行雲流水的步伐,他們使用的道具也很特別,水袖動作更是不可思議,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如此精準的掌握每個動作,但我們能感到這種力量,這種貫穿全場的能量。這真是一場饗宴。」

理療所老闆 Mahé Gérôme:「這是在塵世中的飄逸天界,絢麗的色彩,舞姿,就讓人有這種感覺。有一種充滿童真的歡樂,非常純净,演出中充滿純净,充滿歡樂,我很多次都熱淚盈眶,是因爲美好的音樂與舞蹈交融,這是生命。正是這些感動了我。是我們所能體驗到的最深層的震顫,歡樂和生命,真是太棒了!」

觀眾們覺得神韻是塵世中的天國,是生命的歡歌,是信念與文化的傳遞,是追尋更美好的自己。

知名雜誌專欄作家 Marie-Claude Gauye-Dubosson:「美好,對信念的表達,對文化的弘揚,上千年的文化在今天依然存在,簡直不可思議!」

瑞士知名外科手術專家 Jean-Marie Mégevand :「看神韻我們感受到的哲理是,追尋更好的自己,追尋幸福,追尋為他人著想。很顯然,演出對當今社會只能帶來益處。」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瑞士日內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