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章家敦:川普改變了對中共的政策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英文大紀元》近日在美國保守派行動大會上,採訪了知名時事評論家章家敦。章家敦認爲,當今國際社會對待中共的策略,就好像當年歐洲各國對待納粹德國,令人非常不安。而川普總統上臺後,對中共採取的強硬態度,是卓有成效的。

時事評論家章家敦:「我們試圖討論中國的崛起,很明顯中國不是納粹德國,但我們看到這些政權的本質中,有些非常令人不安的相似之處。更嚴重的是,我們看到英國和法國在兩次世界大戰中,對待德國的方式,與美國和國際社會對待中國(中共)的方式,存在非常令人不安的相似點。」

章家敦認爲,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不能這樣縱容中共。

時事評論家章家敦:「我認爲當我們順着這條路走下去的時候,更多人會明白不可能這樣和中共打交道。」

章家敦表示,川普上臺後,改變了以往美國對待中共的策略。

時事評論家章家敦:「我理解川普總統(採取)了新戰略。不像以前,我們希望中共融入國際社會體系,這是尼克松總統以來的策略。」

章家敦表示,過去的美國策略,使中共變得更具有侵略性和挑釁性。川普上臺後,面臨着中共不再相信美國警告的危險局面。

時事評論家章家敦:「川普正在給中共警告,我認爲中共在考驗他,看他是否和以往的美國總統一樣。」

章家敦認為,川普起身離開川金會談判桌,可謂一箭雙鵰,給了金正恩和習近平雙重警告。

章家敦:「他(川普)向金正恩傳達的是:我不打算接受你們提出的,任何不合理方案。而他向中國(中共)真正傳達的信息是:我可以從金正恩的談判中走開,我也可以從和你習近平,中共領導人的談判中走開。」

章家敦認爲,美國在美中貿易談判上採取了更好的策略。

章家敦:「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特別是我們談論的是中國(中共)。但重點是我們有一個很好的開端,我認爲我們可繼續採取更堅定、更好的策略。」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