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20疫苗受害家長王府井募捐被抓

3月4號,來自河南、江西、廣東、四川等地的近20名疫苗受害兒童家長到北京王府井商業街,舉著打疫苗致殘孩子的照片募捐,但只站了一分鐘,警察就衝上來搶奪照片,並推搡她們。之後,所有家長全部被抓。

江天勇出獄即被帶走 絕食抗議才獲釋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2月28號刑滿出獄後一度被失蹤,3月2號,突然又被送回父母家,709家屬王峭嶺當天在警察的監視下探望了他。據王峭嶺3月5號透露,江天勇出獄當天被警察強行帶到鄭州高密市的一處度假村,他絕食抗議才迫使警方將他送回父母家。據說,江天勇因受酷刑導致腰椎受傷,而且記憶力嚴重衰退。

陝西近20名民代幼教師縣教育局上訪

3月4號,陝西省渭南市大荔縣的近20名原民辦、代課和幼兒園教師,在中共兩會召開的第二天,專程到大荔縣教育局上訪,要求解決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和一次性經濟補償等問題,教育局派出的官員與教師對話,但沒有解決問題。

中共開兩會 甘肅天水維權人士遭軟禁

甘肅天水維權人士李大偉,因中共召開兩會,3月3號遭軟禁。目前被關在天水市附近的一個度假村內,沒有行動自由。李大偉曾被當局指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11年。2012年出獄後,李大偉因自己的案子中存在許多偽證而不斷上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