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消費者年損3億瓶罐押金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訊】據「消費者監督」(Consumer Watchdog)組織的一份最新報告,加州消費者2018年損失的瓶罐押金至少有3.08億美元,絕大部分都是因為消費者很難找到回收點。

過去5年中,約有40%的加州回收中心關閉,單單洛縣就關閉超過100家。州府說,全州目前仍有1600個回收中心保持開放。

消費者監督」批評州監管者疏於管理,敦促其更主動對那些不兌換空瓶罐或少報收取押金數量的大型零售商進行罰款。該組織還說,加州資源回收部(CalRecycle)應當投入更多資金擴展回收中心,懲罰那些囤積押金的公司。

報告還建議加倍瓶罐回收費,鼓勵更多消費者送回瓶罐,當然押金也加倍。

立法方面,州參議員斯特恩(Henry Stern)的一個提案建議從嚴規範,規定哪些零售商必須回收瓶罐,並每年給予低容量回收中心約300萬美元的激勵資金,維持其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