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97)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97):杜拜網球賽,費德勒奪百冠成就八冠王。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4輪的較量,多特蒙德隊客場負於奧格斯堡隊,以積54分,繼續保持排名榜首,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大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同積54分,仍然排在第2位,萊比錫隊客場小勝紐倫堡隊,以積45分,升至第3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2日,杜拜網球錦標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瑞士名將費德勒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0戰勝希臘新秀西西帕斯,第8次奪得杜拜網球錦標賽的男子單打冠軍,並同時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00個冠軍獎盃。

3月3日,在墨西哥舉行的阿卡普爾科網球賽上,澳大利亞名將克耶高斯在決賽中以2:0戰勝德國名將茲維列夫,首次奪得阿卡普爾科網球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3月2日,世界盃滑雪板追逐滑雪賽在西班牙落幕,奧地利選手海默爾奪得男子組比賽的冠軍,捷克選手薩姆科娃奪得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3月2日,在中國長春舉行的世界盃自由式空中技巧滑雪賽上,中國選手孫佳旭和奧大利亞選手皮爾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