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李克強擦汗內幕 /馮小剛大談情懷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24次提風險 李克強讀政府報告罕見擦汗數十次
內憂外患之下,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發表了2019年中共政府工作報告,讀報告時罕見擦汗數十次,24次提到「風險」一詞,避免經濟崩潰進而動搖統治的「防風險」意識貫穿始終。

軍隊打虎太敏感? 前火箭軍書記拒談反腐
中共兩會期間,有媒體發現,中共火箭軍前紀委書記陳平華與其他軍代表,對於軍中反腐話題均避而不答。然而就在兩會前夕,當局將前軍事委員房峰輝重判後,軍中傳聞又有一批涉案軍老虎被查,人數達300多人。

李克強兩會講話屢屢中斷 德媒曝原因
中共人大會議首日,李克強作政府工作報告時,滿頭大汗,不時拿出毛巾擦汗,且多次提到「風險」一詞,他的講話更是屢次中斷,有德媒曝光了背後的原因。

妻子是習近平妻妹?中國汽車大亨四字回應
中國最大民營汽車製造商吉利汽車近年一路擴張,網傳吉利董事長李書福的妻子彭麗娟,是習近平之妻彭麗媛的妹妹。5日,身兼中共人大代表的李書福,在出席兩會被問及此事時,回應四字說:「胡說八道!」

防孟晚舟出意外?聆訊前防彈車包圍住宅
加拿大啟動孟晚舟的引渡程序後,孟將於當地時間6日上午出庭,確認其引渡聽證會日期。5日晚,有港媒發現,孟的住宅外保安高度戒備,房前屋後均有防彈車駐守,還有私家車繞屋巡邏,防止孟在關鍵時刻出現意外。

李克強作報告為何不停擦汗?法媒曝內情
李克強3月5日作中共政府工作報告時,不停地擦汗。法廣文章指出,李克強大把的汗珠可能不是沒有來由。在這份萬言報告中,中美貿易戰的陰影驅之不散,處處透視着中共艱難的經濟前景。

「川金二會」真相泄露 朝鮮內部緊急封口
朝鮮邊境居民已經知曉美朝鮮峰會上,美國總統提前離席、中止談判等「羞辱」行動。對此朝鮮政府大為緊張,已增派大批警員進入民眾中調查和監視,以防真相進一步擴散。

金正恩被川普「嚇出病」?擬避開北京另尋生路
日前在越南舉行的「川金二會」談判破裂。消息人士說,金正恩遭此打擊病倒了,也有說法稱,他被川普「嚇出病」了,因此遷怒北京,此次專列途經北京,未與習近平會面,且打算訪問俄羅斯另尋出路。

中共政法委機關報披露賴小民重婚罪細節
《法制日報》週二刊文披露,自從中共十九大以來,逾60名貪官涉兩性作風問題被查處,其中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賴小民除貪污受賄外,更被指控犯有重婚罪。

免遭美方一棍打殘?李克強報告一重大計劃消失
今年兩會上,李克強的工作報告中沒有提「中國製造2025」,引發輿論解讀。有評論認為,中共的做法只是策略性迴避,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龜縮」,其目的是避免被美國找借口一棍打殘。

美國正式公布延遲對中關稅 後續看點整理
新唐人亞太台報導,先來帶您關心美中貿易戰進展,外媒盛傳這個月底,川習兩人就要進行會面,可能簽署協議;3月5日,美方正式公告,推遲對中國商品加關稅。今天,美股4大指數狹幅震蕩。

日媒:川普掌握朝核內幕 金正恩誤判致談判失敗
美朝首腦在越南河內的二次會晤談判以失敗告終,日媒分析認為,由於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錯判,造成了此次未能達成協議,他沒能想到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對朝鮮核武研發的真實情況非常了解。

紅朝秘辛:陸畫家曝江青淫亂生活內幕驚人
大陸畫家劉海粟去世後,他唯一的研究生弟子簡繁,根據老師留下的128盤錄音,和其對師母夏喬伊等人的採訪、通信等素材,撰寫了劉海粟的傳記《滄海》三部曲,書中披露毛澤東的妻子江青鮮為人知的淫亂秘史。

中國客機迫降俄羅斯 空姐驚呼「快跑!」(視頻)
日前,從北京飛往洛杉磯的中國國航CA983航班,因後貨艙突發火警,在俄羅斯阿納德爾機場緊急備降。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飛機落地後,機上空姐聲嘶力竭的大喊乘客「快跑!」,乘客們則慌亂地沖向安全滑梯撤離。

希拉里正式表態 不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周一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首度明確否認了外界對她2020將再戰川普競選美國總統的猜測。

只會花錢不會打仗?軍報反常自曝「軍力薄弱」
中共全國人大5日宣稱,2019年度國防預算增加7.5%,達1.19萬億人民幣。鑒於中共軍費不透明,外界猜測實際數字遠高於此。但中共軍報日前卻再次開列自家軍隊弱點,宣稱「軍力薄弱」。

崔永元不知去向 馮小剛大談情懷
3月6日,在中共政協文藝小組會議上,大陸導演馮小剛一改往日低調,大談電影創作情懷。而此前炮轟馮小剛的崔永元卻不知去向,引發外界唏噓。

【新聞看點】美中談判或有「重大宣布」 北京大讓步
雙方三月底達成貿易協議的機會很大,北京準備做「重大讓步」。不過有分析認為,雙方簽署協議只是剛剛走完貿易戰的第一步,要想真正終結貿易戰,北京必須做徹底的結構性改革。

(專題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五:萬變不離其邪
五千年歷史長河潮起潮落,曾經輝煌的幾大文明都灰飛煙滅,而唯獨中華文明承傳不息。中國曾經創造出萬邦來朝的輝煌盛世。曾經輝煌的文明如今卻黯然失色,幾乎毀於一旦。

【全球新聞】3月5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5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人大前領導層緊張 習近平憂出現不穩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習近平兩會遭黑 /李克強落選主席團
相關鏈接:劉鶴兩會遞紙條 /孟晚舟絕地反咬
相關鏈接:習近平究竟怕什麼?/北京兩會風聲鶴唳
相關鏈接:崔永元蹊蹺露面 /朝鮮流亡政府成立
相關鏈接:川金會崩盤內幕 /王岐山也將認罪?
相關鏈接:高層拍桌反習? /川金二會登場
相關鏈接:兩會提前「爆雷」 政法委攪局味濃
相關鏈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殺》
相關鏈接: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